新东方国际游学邀请英国名校走近青岛

2019-04-18 20:3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新东方青岛学校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8日讯,近日,新东方国际游学邀请英国Oaks Park High School校长一行,来青岛开发区四中、城阳区实验中学进行中英文化交流活动。
  走进开发区第四中学
  开发区四中师生为英国访问团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四中薛珊副校长致欢迎辞,英国学校代表YVETTE和AISHLING联合发言,共同表达了希望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携手共进的美好愿望。


双方校长签约缔结友好学校并互赠礼物,访问团代表与四中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学生们踊跃提问并得到了明确的回答。双方通过互相交流加深彼此了解。随后访问团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参观校园,深入教室参观中国学生上课并参观优秀毕业生文化长廊,并表示期望把特色马勺手绘这一艺术形式带回英国。
走进城阳区实验中学
4月12日下午Oaks Park High Schoo一行到城阳区实验中学进行了国际友好交流。实验中学纪永强校长、办公室郝爱秀主任及部分英语老师陪同参观。
双方校长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并对教育问题展开了研讨。


双方签订了签订友好结对意向书,并将在合适的时间利用合适的形式深化双方师生国际交流。实验中学领导带领访问团参观校园,访问团连连称赞。
自2005年以来,新东方国际游学已经帮助全国三十多个学校与美国、英国等顶级重点学校建立了姐妹校学术交流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