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青岛学校·爱益普·龙山小学开展教师交流活动

2019-04-10 16:1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新东方青岛学校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9日讯 2019年1月,新东方青岛学校与青岛爱益普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青岛市平度市旧店镇龙山小学,为助力城市与乡村的教育均衡发展,共同开展公益支教项目。

  3月14日,龙山小学校长刘德志、爱益普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创始人郭长墉携双方教师来到新东方青岛学校,与校长周帆进行了友好会谈。就学科教学及教师培训展开热烈的专项教研讨论。

  3月24日,龙山小学教导处主任张晓妮再次带领代健、闫华、李帅、董付隆、乔守涛五位英语教师来到新东方青岛学校,在燕儿岛路校区开展了为期半天的教研活动,与新东方教师共同交流教学经验。并对新东方教师们的全英文授课及学生们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4月起,新东方青岛学校优秀教师代表将定期前往龙山小学,与龙山小学的教师展开更多交流。未来,新东方青岛学校会坚持向乡村输出优质教育资源,助力推动教育公平,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岛城社会公益事业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