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区教体局局长王轶强走访新东方青岛学校

2019-03-29 10:1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综合 作者: 新东方青岛学校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29日讯,近日,青岛市南区教体局局长王轶强来到新东方青岛学校进行了走访。民办教育科李懿冰科长、王戈科长,体卫艺科辛源科长,任琳老师陪同。

  王轶强局长首先肯定了新东方青岛学校对市南区经济发展的贡献作用,他说:“新东方对地区经济发展有贡献作用,支持引进高端人才。”同时表示,新东方作为教育培训行业的领航者,丰富了青岛市基础教育的渠道,作为地区的纳税大户,市南区教体局也高度重视新东方的发展规划,将会听取企业的各方面意见,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当然,目前国家对于教培行业有严格的办学规范,所以基础教育办学和招生都需要谨慎对待。教体局作为监管部门,在注重新东方大品牌的榜样示范作用的同时,也会根据国家政策加强监管。

  青岛市南区教体局对于招商引资也会全力支持,特别欢迎高端人才或者教育专家的引进,为市南区的经济发展提供资源。

  周帆校长表示,新东方会严格贯彻落实四部委文件精神,深挖教学产品。周帆校长介绍了新东方青岛学校目前的基本情况。新东方26年来,始终以教学产品为核心,注重教师的培养,吸引了大批优秀人才。同时,作为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的实习基地,新东方也成为大学生中很受欢迎的实习平台。在高速发展的同时,新东方严格贯彻落实四部委文件精神,规范办学,让新东方成为公立教育的有益补充,助力教育行业良性发展。2019年,新东方在收入持续增加的前提下,也将继续保持纳税大户的发展。

  调研会议结束后,周帆校长陪同王轶强局长一行参观了新东方青岛学校总部香港中路校区,了解了新东方26年的发展历史,观看了整齐明亮的教室,以及洋溢着红色氛围的党员活动室。 王轶强局长也肯定了新东方青岛学校在日常教学活动之外,对教职员工加强思想政治方面的教育。

  在校区荣誉墙前,周帆校长向王轶强局长介绍了新东方青岛学校11年来所获各类荣誉,近年来,新东方青岛学校在各项评比中屡获殊荣,其中有教育局颁发的青岛市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奖、由人力资源协会颁发的青岛市最佳雇主奖,民政局颁发的青岛市社会组织评估5A级等。

  最后,王轶强局长为新东方青岛学校颁发了由中共市南区委、市南区人民政府授予的光荣册:市南区促进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