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青岛市14所自招高中招生负责人解读2019招生新动向

2019-03-05 21:1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5日讯  3月9日,“2019青岛中考自招说明会”将正式开场。说明会上,青岛一中、青岛二中、青岛三中、青岛九中、青岛实验高中、青岛十六中、青岛十七中、青岛十九中、青岛二中分校、青岛三十九中、青岛五十八中、青岛六十六中、青岛六十七中、青岛六十八中这14所高中的招生负责人将莅临现场,针对考生和家长比较关心的2019年自主招生相关问题进行答疑,包括招生计划、 报名条件、考察侧重点等。

  中考自主招生是一部分岛城学生迈入优质高中的一个重要机会,但与以往只需要笔试、面试不同,2019年开始加上中考成绩,这对考生的综合素质和学业成绩提出了双重挑战。 进入三月,准备报考自招的同学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了解更多招生信息,毕竟在不影响中考的前提下,了解到权威,全面的信息,继而结合自己的情况,选择最有利于自己的考试科目、学校就变得尤为重要了。

  各高中考什么?怎么考?什么时间考? 我有竞赛证书、我有特长才艺、我有……能顺利过审吗?能额外加分吗?能轻松高分吗? 自招对中考成绩有特殊的要求吗?想要报考的初三中考生及家长千万不要错过!坐席有限,可扫码预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