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个红包等待领取:新东方国际游学2019国际夏令营即将开营

2018-12-21 11:1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0日讯 13年游学行业深耕,100+全球优质教育资源项目,360°游学安全保障……近日,新东方国际游学2019国际夏令营即将开营。2人同行,享年度最高优惠,即团费3000抵5000,赠送价值880元线下海外生存口语课程,报名即送万元线上课程大礼包,预交3000元报名费提前抢占优惠名额,2019年4月30日前可尊享无损退费;参与团报指定线路,最高享3000元现金优惠。所有线路均从青岛出发,详情可关注青岛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官方(微信号:qdxdfwx),或电话咨询0532-66776859。

  一起来看看线路:

  美国篇

  成长关键词:纯正美式通识教育/1对1美国专属学伴

  在美国中学,“走班制”很好地满足了不同孩子的兴趣和规划,一般会有数十门选修课供学生选择,每个孩子的课表都不相同。上课不是老师来找学生,而是学生去找老师。

  在国外课堂,看不到照本宣科的教学场景,只有大量的空间和时间留给学生们去动手,去参与,让他们在过程中探索发现。

  洛杉矶金牌私立中学暑期课堂插班+1对1美国学伴+哈佛耶鲁研学营

  中美学生将在跨语言跨文化的情况下一同解决学术问题,收获国际友谊,全面感受美式K-12中学课程中的三大素质教育课程,受益美式精英教育,常春藤名校参访、博物馆文化熏陶,成为新一代世界公民。

  12月31日前报名可享美国专属福利:享受寒假美国签证服务、五人团报,最高享3000元现金优惠、报名即送万元线上课程大礼包、获价值880元海外游学口语课程(7天)。

  英国篇

  成长关键词:ESL课程/主题英语/英国文化

  跟随游学走向世界,当英语突然变成一项生存技能,一种沟通工具,孩子内心对英语的抵触感也会随之消失。在异国的街头用英语问路,在寄宿家庭用英语解决基本生活问题,他真的感到一丝欣喜,突然发现原来自己还是很棒的,是可以交流的。

  在ESL的课堂上,在英语学习全浸泡的课堂上,在地道美音/英音的国外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可以学到更多实用英语提高技巧,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树立学生学业目标。

  伦敦寄宿生活体验+苏格兰多元文化全景探索营

  中英学生将开展苏格兰古校巡礼、约克中世纪古城探访、英国湖区游览、甄选British Council和English UK、权威认证优质语言学校、牛津+剑桥学术名城研学等。

  12月31日前报名可享英国专属福利:可办理青岛如意签,无需往返济南、最高享2000元现金优惠、报名即送万元线上课程大礼包、获价值880元海外游学口语课程(7天)。

  欧洲篇

  成长关键词:历史建筑/行走中的课堂

  到了欧洲,孩子们强烈地感到自己的历史知识是如此地有限,一处建筑一幅油画一个雕塑背后有着怎样的历史故事?文艺复兴的伟大影响,欧洲国家版图的变化,日耳曼民族如此优秀的秘密,游学带孩子提出这些问题,并通过游学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

  【三堂课读“三国”】

  解读意大利文艺复兴+触碰德国科技创新+感知法国人文精神研学营

  意大利

  课堂1:文艺复兴建筑与艺术

  课堂2:美第奇家族与文艺复兴

  课堂3:威尼斯画派与文艺复兴

  德国:

  课堂1:MINT全真体验

  课堂2:德国科技、文化中的理性与严谨

  课堂3:工业4.0——人机一体机器人

  课堂4:乐高机器人编程

  法国:

  课堂1:法国国王加冕史

  课堂2:感知贵族精神的核心

  课堂3:追寻拿破仑的足迹

  三个国家,三堂课题,三个主题,12月31日前报名可享欧洲专属福利:30分钟小语种课程入门+文化体验( 法、德、西 三选一 线下课程)、最高享2000元现金优惠、报名即送万元线上课程大礼包、获价值880元海外游学口语课程(7天)。

  亚洲篇

  成长关键词:泡泡定制/五大主题创新STEAM课程

  在新加坡的新生水厂,所有的城市污水在这里全部变成了饮用水; 游学让孩子们在STEM课上,自发地生成对科学技术的兴趣。

  “世界公认的STEAM教育体系”:新加坡创新STEAM课程暑期研学项目

  STEAM+C

  SCIENCE 科学实验室

  TECHNOLOGY 创新机器人

  ENGINEERING 南洋理工大学参访

  ARTS 国家美术馆

  MATHEMETICS 魔术数学

  MATHEMETICS魔术数学

  12月31日前报名可享新加坡专属福利:POP少儿课程优惠,最高300、最高享2000元现金优惠、报名即送万元线上课程大礼包、获价值880元海外游学口语课程(7天)。

  古人曰:“游学博闻,盖谓其因游学所以能博闻也。” 来新东方国际游学,带孩子出去旅行、游学,让孩子用自己的双眼去了解世界,增长见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