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 青岛新东方学员,您有一份圣诞好礼,请查收!

2018-12-20 22:2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0日讯  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伴随着愉快的歌声 ,一年一度,倍受大家期待的圣诞节就要来啦,美丽的圣诞树、漂亮的小麋鹿,可爱的圣诞老人,新东方青岛学校为学员们精心准备了圣诞大礼包。

  圣诞好礼一抢鲜看

  新东方青岛10周年定制纪念礼

  镜头里的世界名校

  红宝书 / 绿宝书 (二选一)

  圣诞节是一个令人期待的节日,因为圣诞老人可以实现你的愿望。然而,真正的美梦成真,通常是因为那些生活中平凡的小事。比如读一本书、学习一门语言、培养一项特长等等,它很普通,不会让你一夜暴富,无法让你瞬间幸福。但是,它会把你梦想的种子,埋在地底,生根发芽,有朝一日,长成一棵圣诞树,上面结满梦想的果实!所以,这次圣诞节我想听听你们的愿望。也许,我无法直接让你们直接达成愿望。但是,我可以加速你们愿望果实的成长!

  圣诞大礼包活动规则:

扫一扫,关注新东方青岛学校的微信公众平台

  现在起 - 12.25晚12点,在微信公众号下方留言,说出你的“圣诞愿望是什么”,点赞排名前20位,新东方青岛学校小编会化身圣诞老人,赠送精美圣诞礼包哦!赶快留言写下你的圣诞愿望,与圣诞老人互动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