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丨优能1对1寒春产品发布会亮点揭秘

2018-12-19 18:2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  12月,一年中最后的一个月,却往往也是一年蕴育的心血蛰伏待生的时候。

  12月的优能1对1寒春产品发布会绝非平常,不仅有全新产品活页教材的落地首发,还能看到测评体系、U学堂、线上资料库、四季课程体系、教学服务体系的更新升级。

  全新产品首发落地——活页教材

  这是一款依据深度学习管理体系研发出来的“定制教材”。采用活页形式,根据每位1对1学员的学习情况,将单元课知识点讲解、例题、过关检测、笔记页、错题页进行灵活组装,真正实现定制化,更针对、更高效、更精准提高学习成绩。

  全新升级,致力打造学习新体验

  U学堂——以科技为驱动,让学习变成一个有记录,有反馈的过程。

  四季课程体系:基于对学生全面而精准的定位,实现对学员学习的长期规划,竭尽全力为学生的成长导航。

  教学服务体系:精心设计“六步教学法”,在各个环节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教学服务。

  测评体系——通过学科的检测、学习行为的分析两个维度,量身制定出适合学生的提升方案。

  线上资料库——实现了试题的自由提取和组装,灵活便捷,针对性练习。

  效率手册——效率手册主要是笔记本及错题本,培养良好学习方法和习惯,进而提高学习效率提高学习成绩。

  匠心打造,全面升级,优能1对1将以更加优质的个性化课程,专业的师资力量,细致贴心的服务助力每一位1对1孩子成绩进步,能力提升。

  优能1对1寒春产品发布会即将开启

  为了让岛城更多家长和学生能更加深入了解新东方优能1对1的课程体系和产品优势,12月22日14:30,优能1对1寒春产品发布会首场开启。

  届时将向大家展示优能1对1在教研产品、教学服务方面的升级成果,同时将邀请高考升学规划专家娄雷老师“加盟”,为大家带来深入的中高考政策解读

  除此之外,发布会现场预付100元劲抵500元,还有小米拉杆箱、小米台灯、《优能高效学习法--中学生提升学习效率的32个技巧》等抽奖礼品。

  这不仅一场产品发布会,更是一场学习盛宴,欢迎热爱学习、寻求进步的学生和家长朋友的到来,12月22日,本周六,不见不散!(扫码预约,提前占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