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来袭 新东方青岛学校狂欢继续(内含超级福利)

2018-12-07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7日讯  青岛新东方10周年定制礼,小爱同学,蓝牙盒子,俞老师最新著作,5000兆手机流量,海信眼镜视力筛查……“双十一”消费能力空前,余热尚未散尽,“双十二”即将来袭!近日,新东方青岛学校联合海信眼镜带来多重实物豪礼还有疯狂的课程现金折扣,为学员们送上一份超级惊喜!

  扫码关注新东方青岛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ID:qingdaoxdf), 回复"双12、12.12、双、12、xdf、新东方"等关键词,即可参与活动。每人每天3次抽奖机会,点击抽奖,当出现3个一样的奖品时即可获得该奖品,分享给好友或朋友圈即可新增2次抽奖机会。

  除了线上这些抽奖活动,还有泡泡少儿、优能中学、国际游学、出国留学等优惠活动,详见下文:

  泡泡少儿

  优惠项目:小学语文

  优惠政策:联报小学语文寒假班和春季班,则春季班优惠800元。(单报小学语文寒假班或春季班无优惠,且该优惠不与窗口期优惠同享)

  优惠时间:12月12日 0:00-12月13日 0:00

  优能中学

  优惠项目:艺考文化课班

  课程介绍:6人小班,课堂更高效率,vip1对1式课堂服务,成绩定位分班教学,打造艺考生专属课堂。

  优惠政策:预付500元抵10000元。参与活动领取价值1280元线上课程。

  优能中学

  优惠项目:优能高中寒假精品班

  课程介绍:提前预习,领跑新学期。增值服务,为所有学员护航。

  优惠政策(高中寒假+春季班课)

  12月12日

  9:00-21:00

  单报寒假班

  优惠100元

  12月12日

  9:00-21:00

  单报春季班

  优惠100元

  12月12日

  9:00-21:00

  寒春联报

  (同一科目)

  优惠300元

  说明:新老学员同享窗口期优惠政策

  优能中学

  优惠项目:优能1对1专属定制课程

  课程介绍: 211、985名师领衔授课,1对1针对性教学,查漏补缺,快速提升。课程涵盖中学全科目。

  优惠政策:参与活动领取效率手册一本。

  国内考试

  考研无忧计划最高可优惠2000元。

  四六级无忧计划原价3980元,两人团报每人优惠200元,四人团报每人优惠400元。

  国际游学

  优惠项目1:2019冬令营

  线路名称:法德意三国文化探索研学营(史地政老师划过的重点)法国传奇历史+德国全真插班体验+意大利文艺复兴

  优惠政策:双12活动价:30900元(原价33900元)

  招生年龄:小六至初三在校生

  行程日期:1月24日至2月4日

  报名截止日期:12月10日

  优惠项目2:2019夏令营

  优惠政策

  1.2019年1月31日前报名指定团购线路最高享3000元优惠

  2.2019年2月28日前报名最高尊享2000元优惠(不含亚洲线路、个人项目、美国联青会、特惠线路及国内研学项目)

  3.报名即送880元海外游学生存口语课程(上课时间7月,为期一周)

  4.报名即送万元线上课程大礼包

  出国留学

  优惠项目:价值2080元的超值留学大礼包免费领取。

  内容介绍:

  1.价值300元的雅思托福GRE限时免费课,供你体验一把一流留学品牌的明星课程。

  2.价值450元的小托福考试及价值1280元的小托考试培训课!包括详细成绩分析及单科教师一对一学习规划指导。

  3.所有报名人员免费领取新东方独家留学书籍(包括所有留学备考生人手必备的词汇书——新东方雅思托福词汇书和新东方独家权威留学白皮书,书籍二选一),助力你的留学路。

  海信眼镜

  优惠政策:

  1.角膜塑形镜折扣券(仅限前10名)

  报名领取海信眼镜角膜塑形镜折扣券,到店选购后出示折扣券,即可立即减免1000元。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3日

  2.参与本次双十二活动即可享受价值300元的视功能检查一次,包含眼压测量、裂隙灯、角膜地形图分析、眼轴监测、眼视功能评估、医学验光。

  备注:以上服务需到江西路门店领取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