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应急技能! 城阳区举行2018年中小学生安全应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

2018-12-06 21: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12月6日讯记者 曲顺)为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掌握应急避险技能……12月5日上午,2018年青岛市城阳区中小学生安全应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城阳区实验中学举行。城阳区红十字会、城阳区地震局、城阳区教育体育局、青岛海丽雅应急体验中心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分为三项议程。城阳区实验中学韩金浩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倡议广大同学利用此次体验机会,学习应急安全知识,提升应急避险能力;青岛海丽雅应急体验中心就城阳区开展中小学生安全应急体验活动情况进行汇报;城阳区教体局针对做好全区校园安全应急管理工作,组织好安全应急体验活动进行强调部署,对校园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接着了解到,此次体验活动采取划区域集中进行的方式,通过“体验大篷车”进校园等形式在全区10个体验点同步进行,共计将有12750名学生参与体验,学习消防、地震、交通、救护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增强应急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