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新东方两代人” 新东方青岛学校别样方式庆祝25周年生日快乐

2018-11-29 0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雅新

  大众网青岛11月28日讯记者 张雅新)25年的风雨兼程,25年的一路相伴,11月16日,是新东方25岁的生日。为庆祝新东方25周年,同时回馈广大青岛新东方学员,11月17日上午,新东方青岛学校召开“寻找新东方两代人”活动,邀请了几位新老学员代表共同庆生。在新东方青岛学校教学管理部总监王雅梦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通过游戏的方式快速熟悉了起来,在过程中既了解了新东方与青岛学校的发展历程,还依次分享了自己与新东方的故事。

  王雅梦老师告诉记者,这是她在新东方青岛学校任教的第8年,在她眼中,新东方最让她感恩的不仅仅是为教师提供了不断充实自己的机会,还因为新东方带给了她许多好学上进的可爱学生。

  在活动现场,记者注意到了一位年龄最小的嘉宾。据新东方的老师介绍,可爱的Amy陈欣妙今年5岁了,她的妈妈曾是南京新东方的学员,而现在,她又成为了青岛新东方的学员。在这里学习的2年中,Amy爱上了英语,长大后希望能成为新东方的英语老师。

  正在上初一的鲁彤森已经在青岛新东方学习8年了,他很高兴自己这些年的付出取得了巨大的回报——不仅提升了自己的成绩,还结交了许多良师益友。

  徐缙尧曾是青岛新东方知名“学霸”班级的一员,现在还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兼职助教。他说,“希望可以将自己的学习经验分享给更多人,让所带班级的学员都能徜徉知识的海洋。”

  “来到新东方纯属偶然,从家长强制学习,到主动爱上学习,自己的变化都得益于新东方老师。”王珏告诉记者,老师们不仅关注学习进程,也关心她的心理状态,既让她收获了雅思高分,也助她找到了梦想决定出国读研。

  “我从2008年青岛新东方建校起就在这里学习。”对于王晨阳来说,新东方曾经带给她许多难忘的回忆。如今她已从国外学成归来,找到了一份理想的工作,这一切都离不开当年在新东方付出的汗水。

  除此之外,杨怡帆、于佳永也分享了他们与新东方的故事。在活动最后,学员们纷纷写下了自己对新东方的生日祝福,并一同吹灭蜡烛,为新东方庆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