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故事讲给全国听!新东方二十五周年伴你共成长

2018-11-14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聪聪 张雅新

  大众网青岛1114日讯记者 任聪聪 见习记者 张雅新十年,新东方在青岛的烙印,日渐鲜明,一身诗意的青岛,也会充满傲视万物、壮怀激烈的意味。最初立足于宁夏路122号的青岛新东方,如同星星之火,竟成燎原之势……”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年是新东方在青岛的第十年,9月20日新东方青岛学校10周年庆典青岛市人民会堂举行。浓浓的师生情,难忘的家校情……在新东方青岛学校,有太多的人留下了许多美好的故事。回首过去,那些暖心的故事,指引着新东方学子砥砺前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是新东方成立二十五周年。新东方一直致力于阐扬一种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一种从绝望中义无反顾地寻找希望的精神。当世界上的一切都成为如烟往事,唯一能够珍藏心中的是我们在今天的奋斗中所得到的精神启事。在将来的岁月里,我们的心灵将指引我们,使我们能够潇洒地对待生活中的成功与失败,并在成功与失败时做出更奋发的努力,取得最终的辉煌。

  你当初为什么会选择来到新东方学习?”“你认识90-98年间与新东方结缘的老学员吗?”“你有和新东方之间的独家记忆想要分享吗?...无论是讲述自己的学习和成长,还是展示新东方老师的风采,或是畅谈对新东方的诚挚感情;无论你是学生、老师还是家长,内容、身份、年龄等等全都无所谓!只要关于新东方,只要你用真心,讲真情,那么说出自己的故事吧,就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一等奖1名:kindle;二等奖3名:小米小AI;三等奖5名:青岛新东方十周年伴手礼。

  参与线下活动,走向全国平台!

  活动参与方式:

  1.以邮件形式将投稿发送至zhangzhiying3@xdf.cn,邮件主题为“25周年故事征集”,标注姓名、(学校、年级、)联系方式;

  2.每个故事叙述要求不低于800字,至少有1张1M以上清晰图片,内容真实、动人;

  3.提交截止日期为11月18日12:00前;

  4.根据故事可读性、故事特色及正能量,将在青岛学校全平台展示,并择优提交至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最终选出20篇优秀文章在新东方集团公众号及早安新东方等平台进行全国推广;

  5.其他活动后期我们将通过电话方式与您联系,请保持电话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