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2500元 “地表最强”国际教育展本周六开启

2018-10-23 11: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3日讯 全球百所知名院校汇聚,新东方精英留学顾问云集。10月27日下午,第42届新东方前途出国国际教育展青岛站将于青岛颐海花园酒店(青岛市市南区泉州路5号)举办。本次展会集结多位新东方集团重量级留学及备考大咖,亲临现场提供最权威的留学政策和考试动态解读。40余所海外知名大学校方和岛城国际学校、重点学校国际部也加盟参展,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咨询服务

  2018录取季,前途再创名校传奇

  2018录取季,不断有OFFER刷屏的好消息。综排第一普林斯顿本科录取、全美TOP50院校3700余枚录取、英国G5大满贯、超6000枚“澳洲八大”录取、近千枚加拿大TOP8院校录取。截至目前,新东方前途出国帮助中国学生斩获世界TOP 200名校录取OFFER累计超20000枚,成绩斐然。活动现场,前途出国将深度剖析这些最新的名校录取案例,通过多种形式为各类学生提供参考。打造一站式留学服务,帮助中国学子实现留学梦想。

  展会内容丰富,高校齐聚现场

  教育展现场,新东方前途出国力邀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新、欧亚等热门留学国家和地区四十余所优质名校招生代表齐聚现场。世界知名大学云集,他们将带来实时准确的院校信息,并进行现场招生,到场的学生和家长们可以近距离与之进行交流。此外,各国家资深留学专家也将现场讲述留学申请趋势,并对学生留学申请的时间规划、软硬实力提升进行详细解读,分享实用的学习及申请经验。此外,前途出国还联手新东方体系内外的多家机构合作共同参展,形成留学矩阵,满足学子的全方位需求。

  北美厅亮点

  美国本科申请趋势及形势解读  孙桂岩 

  托福考试趋势及备考规划   王琳

  TOEFL Junior考试简介与备考指南  肖伟

  英联邦厅亮点

  2018英联邦留学规划解析  吕甜

  雅思考试趋势及备考计划   林世超

  优惠亮点

  现场报名可享全年最大力度优惠

  报名留学课程最高可享2500元现金优惠

  5000元-1万元,享300元现金优惠

  1万-2万元,享500元现金优惠

  2万-3万,享800元现金优惠

  3万以上,享1500元现金优惠

  报名计划类课程优惠2000元

  老学员报名VIP8折

  新学员报名VIP85折

  老学员带新学员在上述折扣基础上双方同时再优惠500元

  (适用于10月27日当天报名新东方秋季及寒假的所有课程)

  参会详情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报名参展

  展会签到:电子签到(请携带手机)

  签到礼品:凭预约签到信息 领取秋季教育展特制手提袋及产品和学习资料等(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10月27日下午13:00-16:30

  地点:蓝海·青岛颐海花园酒店B1层(燕儿岛路泉州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