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青岛学校10年庆典:以匠心,致初心

2018-09-22 23: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2日讯记者 曲顺)  2018年9月20日,新东方青岛学校10周年庆典在青岛市人民会堂隆重举行。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老师,新东方集团副总裁吴强老师,新东方集团助理副总裁、苏州新东方学校校长张戈老师,新东方集团助理副总裁、天津新东方学校校长耿耿老师,青岛新东方学校校长周帆老师,兰州新东方学校校长孙吉芯老师,石家庄新东方学校校长张鸿庆老师,徐州新东方学校校长徐昊老师出席了盛典。

  筚路蓝缕,十载耕耘铸辉煌;初心不改,百年求索谱华章

  下午2点18分,新东方青岛学校10周年庆典在饱含深情的集体朗读中拉开帷幕。整个庆典分为三个部分:恰十载·共展乾坤、逐浪行·踏歌扬帆,以及致远方·梦想开拓。

  在庆典开场前,俞老师和各位领导共同出席了新东方青岛蓝谷国际学校项目签约仪式。新东方蓝谷国际学校将实现国际教育和中国教育体系的结合,培养人格健全全面发展的学生。

  新东方入驻青岛10年,坚守教育品质和品牌价值,并在新的市场环境中积极创新求变,通过战略规划、产品研发、场景式与用户化教育服务以及高标准的教学教研,确保学员享受最优质的教育资源。目前新东方青岛学校在青岛已经有21个校区,累计培训53万学员。新东方的教育理念就是用真正的教育之道、行教育之实,把新东方的学生培养成拥有“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的现代公民。

  新东方在教育的道路上的创新与探索

  新东方青岛学校10年来一直坚持保证教研水平和教学质量,在教研上的投入支持从来不吝啬,不仅定期组织教学教研会,每年还会选派老师到国外进行学习访问,为的就是走在教研的最前端,打造更适合学生的课程产品,更好地引导学生实现梦想。

  在技术和产品的结合、技术和业务的结合、技术和管理的结合上,新东方青岛学校使用新东方集团研发的面向中学生的优能进步可视教学体系(vps)、面向小学生的泡泡云、面向出国留学的智能互动学习平台等,通过科学诊断和规划,帮助学员有针对性的高效学习。同时让学生可以直接、立刻、生动的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新东方,目前在教育行业,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移动互联和教育结合的佼佼者之一。

  截止目前,新东方已经在全国70个城市设立了82所学校、19家书店以及940家学习中心,累计面授学员超过3000万人次。基于如此庞大的学员数据库,新东方充分发挥量级优势,分析了大量的学员学习数据,制作了基于不同学生基础的个性化科学备考方案,更好地适应学生的学力水平的引导学习。

  荣耀与梦想

  2016年11月,青岛新东方获得青岛市年度“最佳雇主”的十佳,成为并肩获奖的10家企业中唯一入选的教育品牌。 2017年12月,民政局评估青岛新东方荣获2017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5A级单位。

  新东方青岛学校入驻岛城10年来,从来没有间断对于各个教学领域的变革和探索。新东方的教育理念就是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必须是对学生成长有利、对社会的发展有利、对中国的未来有利的事情。用真正的教育之道、行教育之实,把新东方的学生培养成拥有“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的现代公民。

  新闻延伸

  近日,新东方青岛学校通过微信公布了一组照片,记录了新东方青岛学校2008-2018这十年来的点点滴滴,点击查看》》一组照片见证新东方青岛学校十周年:不忘初心 坚定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