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份福利待领取:转发即可0元得新东方雅思托福模考!

2018-08-07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7日讯 想测试自己的英语水平?想了解自己的学习近况?想掌握考试新动态?担心见了歪果仁紧张一时语塞?新东方雅思&托福全真模考来啦!……大众网记者从新东方青岛学校获悉,8月6日到8月31日之间,转发文章到微信朋友圈(QQ空间)三个群聊,即可0元得价值299元雅思托福模考班

  一、有必要进行模考吗?

  先放张雅思托福考试当天的流程图感受一下

  这里发现一个套路了吗?这样的考试时间、流程会给人造成紧张感,这样的紧张感很容易让应试者发挥不出实力。所以提前进行模拟考试,充分熟悉考试环境和流程,积累考场经验并减轻考试压力,实践所学方法和技巧,从中发现自身备考弱点,为真实考试扫除最后障碍。

  熟悉流程,把握节奏,合理评估,专项攻克!考前多做模考,不一定测分数用,帮助找一下考试状态、调成考试当天的心态可能更重要。模考的时候还可以帮助熟悉雅思、托福考试的界面、打字速度、对考试时间的把握等。

  二、0元模考都有哪些选择?

模考时间

  三、0元模考的获取方式?

  1、转发该文章到微信朋友圈(QQ空间)和三个群聊

  2、截图,发给客服

  3、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添加为好友

  4、把截图选择的模考时间发送给上方微信即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