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图书馆落户崂山 小才梓开启青岛免费阅读时代

2018-07-14 1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14日讯  7月14日,小才梓学习成长中心承办的青岛市少儿公益图书馆盛大的开馆仪式在小才梓学习成长中心门前广场举行,现场进行了线下少儿读书会的授牌仪式,来自青岛市数百名家长和小朋友一起现场共同见证小才梓少儿公益图书馆盛大开馆。

  

  家长和小朋友共同见证小才梓少儿公益图书馆开馆

  本次活动还吸引了众多爱心企业共同参与,崂山新华书店、樊登读书会、新希望琴牌乳业、迪卡侬、知行游、新标点外语、浩瀚同升艺术培训、迪贝尔、天物坊、可恩口腔、中影影视城大拇指店等爱心企业都为前来参加公益图书馆开馆仪式的小朋友准备了丰富礼品。在少儿公益图书馆的开馆仪式现场,不仅有精彩纷呈的儿童娱乐大赛让孩子周末时光格外有趣,而且现场价值超过数万元的各式伴手礼、大奖、红包、体验券、免费课程让家长和孩子都满载而归。

  

  小朋友自带图书加入小才梓公益图书馆图书漂流

  活动现场很多小朋友都自带了二本图书申请加入小才梓公益图书馆图书漂流计划,小才梓为现场为获得首批年度免费借阅会员资格对小朋友进行了公益图书馆的会员颁发,与此同时也为终身免费阅读会员举行授勋仪式,小才梓为培养孩子终身阅读的好习惯提供一处芳草地,让知识在文学的海洋中流动起来。

  

  张怡筠情商中心翻转师贾玥分享如何培养快乐成功孩子

  青岛少儿公益图书馆开馆仪式现场,樊登读书会特邀嘉宾,张怡筠情商中心翻转师贾玥,分享主题如何培养快乐成功的孩子的精彩演讲,现场为青岛年轻的爸爸妈妈们送上一场干货满满的养儿育女心经,传播正确的家教理念,分享成功的家庭教育得同时,希望让每个孩子都能能在一个快乐童年中健康成长。

  

  展示小朋友手绘小才梓20米长卷绘画公益图书馆

  据悉,小才梓少儿公益图书馆藏书以中外获奖图书为主,少儿公益图书馆,由在馆图书、借阅平台、亲子阅读活动、专家阅读指导等4大部分组成,共收录了数千余册荣获国际大奖的杰出绘本、图书,专为3-13岁的少儿提供借阅,并为其定制个人书单,规划个人读书目标,并指导少儿进行美式思维导图整理,轻松解决了家长对于少儿读物挑选上的困难,能够正确引导家长从小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为少儿开拓阅读视野。而且一年阅读超过50本,小才梓还会给额外奖励给爱读书的小朋友。

  

  小才梓少儿公益图书馆小会员宣誓

  小才梓学习成长中心致力打造一个多媒体智能化校区,小才梓定位高端,10-12人小班制授课,全日制专业教师,多媒体智能化校区、24小时监控系统、欧盟标准德国工艺环保装修、恒温净化饮用水、新风中央空调系统,电器化商用厨房标准配置、封闭人车分流活动广场给您及您的孩子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学习环境。

  在小才梓学习成长中心,不止有公益图书馆,而且还有解决作文老大难等学科培优类各种课程。小才梓学习成长中心除了少儿公益图书馆,还有华语作文与阅读,优加幼升小,还有“1+3”教育型托管、荔壳记忆、半墨写字、瑞士沙盘古诗等特色课程项目,真正的成为孩子课后成长的乐园。

  

  小才梓收录了数千余册荣获国际大奖的杰出图书

  小才梓学习成长中心位于青岛崂山区海尔路35号-11(大拇指广场北100米,崂山实验二小北50米,青岛市机关幼儿园埠东园南100米,面积300余平),是北京欧美思教育集团优家成长幼升小、华语作文、荔壳记忆、半墨写字、高端教育型托管1+3模式在青岛崂山的区域唯一授权加盟教育机构。

  在此,小才梓少儿公益图书馆再次倡议呼吁广大家长,无论工作有多么忙碌,每天都留出半小时作为亲子阅读时间,离开电视,放下手机,与孩子在一起,共同享受幸福的阅读时光,让书香充溢每一个家庭。如果您也想加入少儿公益图书馆,欢迎咨询小才梓学习成长中心加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