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东方泡泡少儿十周年产品发布会昨日举行 100多名金牌家长应邀出席

2018-06-25 1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6月25日讯记者 曲顺)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新的少儿教育时代已然来临……6月24日下午两点,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十周年产品发布会在中国海洋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新东方青岛学校K12总监张杰老师、泡泡少儿部总监林静老师、优能中学副总监代磊老师、泡泡少儿副总监高飞老师、岛城知名媒体与现场100多名金牌家长共同见证了本次泡泡少儿的产品升级发布。

  据悉,本次产品发布会分为三大版块:即泡泡英语、泡泡数学、泡泡语文,作为全国最具规模少儿教育机构,泡泡少儿教育紧贴中国国情,放眼全球,以积累多年的专业教育经验,携手权威专家团队倾情打造先进的产品体系,同时,这次发布会也向广大家长及媒体各界展示了多年以来,泡泡少儿一直引领着中国幼儿、少儿教学的新风潮,也秉承了带领孩子“在轻松健康的环境中自然学习,收获快乐成长”的一贯理念。

  泡泡英语:语言教育个性化定制才更符合孩子成长需求

  新世纪的人才发展理念,更注重的,是知识体系的构建。英语的学习,不可仅仅局限于单纯语言知识的输入,语言作为工具的意义更大于其内容本身。且对中国学生而言,作为外语的英语,其不同文化背景,也赋予了这门语言真正的内涵,与文化割离的语言本身,同样也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因此,必须以国际国内语言测评体系为比对标准,创设和编撰最适合中国学生的教学体系和学习路径。新东方泡泡英语教材,以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FR为标准,内容涵盖31个话题,1858个词汇,103个语法点,一网打尽国家中小学英语新课标,及剑桥少儿考试的所有考点,是兼顾考试高分和综合运用的双优培养体系。

  家校联动,全角度陪伴。整个学习体系,实现线上线下的立体互通,学生、家长、教师三方信息互通,形成了一个系统化、信息化、立体化的教学体系。

  据悉,新东方青岛学校建校10年来,就读于泡泡英语的学员总人次已达161627,呈现逐年增高的态势,这得益于新东方严格的教师选拔流程与精益求精的教研体系。145名专业负责的泡泡英语老师成就了泡泡少儿英语的今天。

  泡泡数学:为思维拓展和逻辑训练带来颠覆性变化

  关于当前数学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争议,从没有停止。到底什么是好的数学教育?学奥数就是吗?老师告诉了公式就是吗?其实不然,我们都知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最重要的是先要有三个好习惯:认真读书的习惯,深入思考的习惯,不断总结的习惯。新东方的数学课堂认真秉承原理教学的模式,追求本源,以三大体系为基础,七大专题为内容,以八大能力为目标。让孩子理解本源,思维得到撞击和迸发,从而轻松解决问题。同时家校联合,形成学习的闭环,助力孩子全面的数学思维提升。

  泡泡语文:抛开功利性,真正扩大学生知识面丰富视野

  新东方的博文读写课程,希望做出一些新的尝试。提倡建立个性化、自由阅读与表达的思维体系,增强语言文字运用能力,提升语文素养,打造全学科学习与终身发展之基。

  课程由业内权威专家领衔研发,结合课标和公立学校课程,紧随语文改革发展趋势,学习方法即学即用,学习效果明显。以“阅读、作文、积累”为课程体系的三大中心点,教授二十余种写作方法和技巧,二十余种阅读方法和技巧,通过科学系统的训练,掌握阅读写作方法,形成个人阅读体系和写作风格,让学生们以文字记录成长。

  博学于文,致力于新。本次新东方泡泡少儿10周年产品发布会历时三个小时,这次发布会在出席的媒体以及现场的金牌家长代表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从课堂教育到人文素养,从学校教育到家庭教育,孩子的每一步成长都牵动着家长的心,能够与新东方一起见证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10周年的盛会,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明晰方向,这也是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的初心所在。

  据了解,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将持续秉承“用心陪伴·因爱成长”的品牌态度与责任,向社会传递的最前沿的教育产品,向中国家庭输出的最专业的培训课程(咨询电话:0532-66885599),并通过教研产品、线上与线下服务(微信可搜索qdxdf_pop)、智能研发等,多角度地让孩子接受教育,让家长参与其中,与泡泡一起陪孩子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