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世界杯”——小语种美食品鉴会现场记录

2018-06-22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22日讯 夏天,是什么味道的?他说,是打湿了鬓角的汗水,顺着额头缓缓淌下,舔过嘴唇的一抹咸;他说,是冰过的第一勺甜瓜,弥散着薄薄的水雾,爽到心头的那口甜;球迷说,是世界杯彻夜不眠的那些夜晚,随着心爱的球队赢得胜利的甜蜜和失意时的苦涩;而小语种的球迷说,夏天就是“舌尖上的世界杯”美食品鉴会现场缤纷多彩的欢乐味道……来新东方小语种吧!精致的课程,靠谱的老师,还有更多参与度高的文化体验活动!给你一个high不停的精彩暑假!

  周日午后,剑桥教室热闹起来,陆陆续续聚集了来自不同语种的同学们,各语种歌曲开始循环起来,老师们将准备好的食材和用具依次摆放开。舌尖上的世界杯,自然是让同学们既可以感受到不同国家的特色美食,又可以亲自参与到制作当中,学会制作技巧便可以自己动手准备世界杯比赛时的夜宵啦!看着比赛又品着异域特色美食,今年世界杯,更加丰富而有意义。

  日语老师为大家奉上了超高人气小食——关东煮,还穿着日式服饰讲解和服的诸多讲究,怎么通过和服上的图案辨别女孩是否已婚等众多小知识,现场男孩子们可谓学到了一招。

  西语老师带来了西班牙地道小吃——“塔帕斯”,一边讲解这种下酒小菜的起源一边演示最快手的制作方法,来自橄榄油产量世界第一的西班牙橄榄油和传统的腌制橄榄果,给现场同学们全新的味觉体验。

  德语老师为同学们展示了不同种类和口味的德式烤肠,吃货同学们对烤肠类硬货情有独钟。韩语老师讲解过紫菜包饭的制作技巧后,同学们迫不及待戴上手套,自己制作独特又地道的韩式味道,不仅颜值超高味道也赞。

  现场的同学们吃得开心,做得认真!有吃货表示:“吃得有点撑,不该吃了午饭再来,不该吃那个煎饼果子!”又有吃货表示:“后悔以前点了好多假外卖……”

  更多课程抢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