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培训

青岛举办创业实战培训班 多举措服务海创中心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宇昕   2016-05-03 16:04:00

关键词: 青岛;创业;培训班;海创中心

  大众网青岛5月3日讯记者 刘宇昕)3日,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市人社局获悉,4月28日至29日,由青岛市人社会局负责运营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海洋人才创业中心(以下简称“海创中心”)在青岛市举办“阿米巴经营沙盘实战培训班”,45名来自青岛市“一谷两区”海创基地的创业企业和团队,以及青岛建安集团、河北银行青岛分行等大型企业的总裁与高管人员参加培训,国内知名阿米巴经营顾问、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高级咨询师王京刚主讲。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自4月8日揭牌运营以来,海创中心集中优势资源,采取多项措施,围绕创业人才引进、创业培训指导、创业成果转移、产品技术中试和投融资配套等10大服务模块,积极为蓝色经济区特别是青岛市“一谷两区”海创基地的创业项目和团队提供加速发展服务。
  据了解,海创中心还将于近期组织开展“海创商学院首期创业特训班”招生工作,并将联合蓝海股权中心和北京天荣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蓝区举办“海创投融资暨中小型创业企业上市保荐宣讲活动”。
  此外,海创中心还将与美国哈佛商学院和美国领导力管理学院共同组织“蓝色经济区企业高级人力资源管理赴美国哈佛大学研修暨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洽谈”等系列活动,全面提升涉海涉蓝高层次人才、项目引进力度,加速推进海洋高层次人才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