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这所学校成绩表现亮眼!学生全部升入世界名校

2021-08-13 09:13:12 来源: 青岛为明学校 作者:

  在今年的青岛国际教育升学圈,有这样一个学校吸引了众多岛城学霸的关注——某国际学校的年级第一的优秀学生,周边城市的优秀中考生、本校国际部直升的重量级学霸……在今年的夏天,这些同龄人中的佼佼者,居然同时选择了同一所国际学校中的同一个班级!——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美高精英班

  潘同学,中考成绩达到一类重点高中分数线,父母都是高等教育学者,所以一直对孩子的教育发展格外重视。潘同学的姐姐正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家里对国际教育相对较为了解,甄选了多家国际学校后,潘同学婉拒了多家国际学校的高额奖学金,和父母一起走进了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美高精英班。

  任同学,从小一直在双语学校就读,9年级托福首考已经达到了近90分。选择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美高精英班是想找到一个优秀同龄人的舞台,激发更多的潜能,充分利用为明国际的升学指导和背景提升资源。

  仇同学,青岛某美式国际学校级部第一名,想寻找一个更加纯粹的美式高中和有竞争力的环境来提升自己,考察多所学校后,以入学测试成绩接近满分的成绩考入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美高精英班。

  杨同学、窦同学等,均为其他地市优秀学生,他们的中考成绩均达到当地重点普高分数线,父母对孩子的教育非常重视,几乎考察了省内所有的国际学校,因为认可为明学校的教育理念和软硬件设施,最终确定加入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并以优异成绩被美高精英班录取。

  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这个美高精英班,到底是什么来头?

  原来,在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中,有托福116分(非拼分,听力&写作&阅读均满分)、美高11年级GPA 4.75、近5门AP满分,其中在绝大部分中国学生不敢于挑战的AP英语语言与写作收获了4分的好成绩,并在今年AP全球统考中获得AP特级荣誉学者奖的学生;也有学业优秀,热爱运动,身为两届学生会主席,在3门AP均获得5分满分,获得AP学者奖、获美高毕业生Valedictorian荣誉,被梦校纽约大学本科录取的学生;还有在这个暑假,积极参加竞赛、线上课程,到教育资源不太发达的地区支教、参加高尔夫全国性A组比赛并获得名次,徒步在腾格里沙漠,用双脚丈量大地,用意志战胜自我的芸芸学子......

  像这样优秀的学生在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还有很多,正是这些榜样的力量,引领着一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使为明学子沉浸在良好的学习氛围里共同进步。为了给优秀的学生提供更专业的学术氛围,助力他们成就梦想,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打造了新一届美高精英班

  学校能够吸引到如此数量的学霸纷至沓来,不仅需要拥有高质量的学生群体,强大学习教育资源的投入,更是这些优秀学子的未来保障。

  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美高精英班,不仅有高配置的师资团队,还为学生们一对一规划适合自己的升学路径。集团和校内升学指导老师以及岛城经验丰富的升学规划导师助力,让学生和家长清晰的了解每个阶段需要完成的准备工作。为明教育集团更是提供了多元且丰富的优质教育资源,每个月定期邀请国内大咖讲师对老师、学生及家长进行教育资讯和亲子教育等方面的论坛和经验分享。

  另外,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还是50多个国际学术竞赛的官方指定考点,近年来已经承办了上百场次的专业国际赛事。学校不仅为学生提供免费的赛前培训和指导,学生们还能享受得天独厚的主场优势。仅在今年上半年,为明国际部的小伙伴就拿奖拿到了手软——

  这不仅是一所重视学生学术培养的国际学校,更是一所努力创设适合学生多元发展环境的国际学校!强大的集团办学背景、稳定和雄厚的办学实力、多元优质的国际教育办学资源、独立产权、高标准具有完善设施的国际化校园、拥有多年国际教育工作经验的中外教团队、1:5师生比、国际学术竞赛指定官方考点......

  这就是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一个能够让家长拥有灵活「变换跑道」能力的国际教育课程基地!接下来,我们将用几个关键词带您一起走进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了解这个西海岸新区口碑最好的民办学校,了解这里的国际化课程,了解为明的学子是如何从这里走进世界名校的大门。

  K12国际化一站式教育

  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在为学生提供国际化资源方面很具优势,从低龄段到12年级,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都能为学生提供相应的学段培养。

  在国际预备阶段,学生们不仅能学习到国家的核心课程,同时也能接受美式外教课程、融合课程和中国传统文化课程,这些能帮助孩子尽早进入到国际教育体系,同时又能打好扎实的学术基础。学生可根据自己未来的留学规划,高中段可在美高和英澳国际高中课程中进行选择,注册国外高中学籍,直通国外名校。

  纯正英美澳高中学籍

  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开设的国际课程囊括美高、澳高、英高三大课程体系,学生可根据将来的升学规划,在高中段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国际课程就读,目前在岛城也是唯一一家同时开设三大主流国际课程的学校,可见为明教育集团的雄厚办学实力。

  美高索斯兰课程:纯正美国高中AP课程,拥有被WASC认证的美国本土优质高中的学籍、成绩单和毕业证。作为在青岛落地的第一所美式课程的国际学校,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美国索斯兰学校青岛校区已经在青岛运行七年,已成功输送5届优秀毕业生进入世界名校。其中,超60%毕业生通过美高课程进入全美TOP50大学、超过80%毕业生通过美高课程进入全美TOP100大学。

  英澳A-Level+国际高中课程:

  由为明教育联合南澳州SACE高考局牛津AQA国际考试局,将SACE澳洲国际高中与A-Level英国国际高中课程进行整合,形成一整套适合各类别有意愿就读国际高中课程的学生。完成课程的学生可获得南澳州SACE高中毕业证书及A-Level证书,毕业生可申请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在内的全部英联邦及欧美等国家顶尖名校。同时,学生注册澳洲学籍,享受澳洲本土学生录取名额,免雅思、免预科,直升澳洲世界百强名校。课程为学生提供全方位、更科学的升学保障服务,提升学生冲击世界名校的概率。

  英澳A-Level+国际高中课程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双认证、双保障的国际高中课程。

  历届毕业生升入世界名校:100%国际部毕业生海外大学录取率、70%英澳毕业生澳洲五星级大学录取率、60%美高毕业生Top50大学录取率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群优秀的同龄人激发自己更多的潜能;如果你也想向更高端的国际竞赛发起挑战;如果你想拥有更充实有意义的校园生活。快抓住争取美高精英班高额奖学金的机会,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给你一个笃定的未来!

  电话咨询:

  0532—86720568/86727676/

  18561399118

  学校地址:

  青岛西海岸新区香江路636号

  青岛为明学校(南区)国际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