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毕业就拿到录取通知书 青岛博格思学校的学生为何如此抢手?

2021-06-21 14:53: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张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甜甜 见习记者 张玉 青岛报道

  高考刚刚结束,高考考生都在翘首以盼等待成绩的时候,青岛博格思学校的学生都已经全部被世界名校录取了。

  青岛博格思学校的三届毕业生共收到600+封offer,还实现了100%学生被世界顶级名校录取的奇迹。截至目前,青岛博格思学校毕业生已经摘得了美国前50名顶尖名校的offer 170枚,每位毕业生全部摘得英国排名前10名院校的offer,而且每人保底获得加拿大排名第一院校多伦多大学的offer!

  据悉,青岛博格思学校有着“原汁原味”加州高中的教学体系,满足中国学子不出国门便可以享受海外本土化教育的需求,“在青岛,留学加州”不是梦。青岛博格思学校选用加州高中原版教材,GPA评定学生学术水平,注重过程性评价;学校开设多门必修、选修、AP课程,让学生充分自主选择,以达到加州高中A-G毕业要求;特色语言强化课程,可快速提高学生的英文水平。截至目前,博格思学校已经吸引了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得克萨斯州、弗吉尼亚州、马萨诸塞州、科罗拉多州、纽约州、明尼苏达州以及从英国、加拿大等地归国的高中留学生转校就读,除此之外,还有部分参加了2020年申请季已被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高校录取而未前往就读的准留学生也选择了青岛博格思学校就读。

  青岛博格思学校由Robert Taylor担任学术校长,并亲自考核和选拔所有教师。Robert Taylor校长秉持博格思"BE INSPIRED"的校训,就是为了激发每一位孩子自身的潜能,从而进入世界顶尖名校。博格思学校每位老师均为享誉各自领域的专家,他们通过在世界各地举办的研讨会及特殊项目不断地致力于专业发展。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能力和培养学生提早适应国外生活,青岛博格思学校完全打造“English Only”环境。所有学科都由教师全英文教授。周一至周五,除了上课,平时交流、午餐时间包括自由活动等,同学之间、师生之间都需要说英语。此外,博格思学校每位教师同时也是教授英语的专家,学校采用小班授课能够让老师给予学生足够的关注,以快速提高学生的英文水平。

  博格思学校还会为每位学生创建专属申请方案,入学即为新生建立自己的专属申请方案,指导学生进行学术课程和选修课程选择,进行合理的学生学途规划,为每个学生打造专属的个人申请形象,同时集国外国内的优质资源助力博格思学子的大学申请。青岛博格思学校配备了专业的升学指导老师,为学生提供大量的大学信息和专业资讯,帮助学生进行升学规划,包括标化考试合理安排,竞赛选择,夏校活动,跨学科研究;邀请国内外专业的升学顾问进行多种类型的专题讲座,提供最新的升学信息,为家长和学生答疑解惑;邀请世界大学招生官定期到访学校,带来最前沿的资讯,让博格思学生直观近距离感受海外大学;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策划开展多姿多彩的课外活动,以丰富学生的履历为申请名校打下坚实基础。

  青岛博格思学校有着严格的入学标准,学生要通过笔试、面试以及家长面谈等环节,最终通过测试,才可入读博格思。与此同时,学校与学生签署保录美国TOP100大学的协议,保证每一位就读博格思的学子都能够以优异的成绩进入美国前100名的优质大学。博格思学校获得的成绩也证明了学校的品质,博格思学校2019届毕业生39%被全美排名前30的大学录取;75%毕业生被全美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100%毕业生被全美排名前85大学录取。2020届毕业生20%被全美排名前30的大学录取;72%的毕业生被全美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93%的毕业生被全美排名前65的大学录取,100%的毕业生被全美前90的大学录取。截至目前,2021届毕业生33%被全美前30大学录取,67%的毕业生被全美前40大学录取;100%被全美前63大学录取。

  博格思学校并不是只注重成绩,学校还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学校设有ASB学生会,学生自己选举学生会成员,组织学校大型活动,运营学校小超市,培养学生的领导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学校还有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为了深度挖掘学生的个人兴趣,博格思学校非常鼓励学生创办自己的社团,教师也会最大限度地给予帮助,目前博格思学校拥有各种类别的社团20余个,包括视频制作、游戏开发、流浪狗救助、舞蹈、配音、羽毛球等特色俱乐部,已经多次在学校大型活动中献上精彩演出。博格思的大型活动,都是学生自己去承办,从节目的设计,整场晚会的编排,包括各部门的协调,资金的筹备,全部由学生自己来完成。坚持把学生放在一个自主的环境中,让他们在这种环境中去成长,去处理问题,去认识真实的世界,从而提高自己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