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奖学金寻找爱学习的你!五个理由让这所学校与众不同!

2019-08-23 17:49:5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雅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雅新 青岛报道

  为了让自己的孩子接受最好的中学教育,面临择校的时候,你的考虑范围会有几种选择?普高?国际高中,海外高中?几年前,对绝大部分家长而言,这个答案还是进入本市目标公立学校。但近几年来,国际学校或出国留学,早已成为相当一部分家庭的首选。

  家长们越来越重视对孩子国际视野的培养,全面发展。可是家长们面对这么多的国际学校,却不知如何选择?选择英式还是美式的教学模式?什么样的课程更适合孩子?学校的教育理念、老师授课的方式、孩子学习的环境氛围...都是家长们必须要考虑到的!

  记者发现,今年有不少国际学校落户青岛,但圣大公学尤其受到大家的关注。到底是有什么样的魅力吸引着岛城的学子和家长 ?为此,记者实地探访学校,带你先睹为快!

  青岛圣大公学牵手英联邦国家·中国教育发展联盟(CCEDA),将系统化、国际化的英国国际学校运营标准落地实行,让孩子们在青就能享受纯正的英式教育。有着让家长们不得不选的五大理由!

  正统英式教育 专属定制课程

  技能学习与知识学习并重的先进教学理念,中、英两国专业的升学指导团队,独特的学制设置保障一对一全程升学与生涯规划。青岛圣大公学根据中国学生文化和学习的特点及优势创立英式国际化高中运营标准,全寄宿三年制高中模式、中英两地授课、中英双师教学,将IGCSEA-Level课程与圣大特色课程有机融合。充分体现了青岛圣大公学融合东方、西方、新知识与传统的鲜明特点。

  为此,学校为每一位学生量身订制了适合自己的升学路径。不仅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了一份属于自己的课程表,还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学习模式,为不同类型的学生提供了多种学习方式的组合方案:中英2+1学制组合,2年国内学习和1年英国对口高中学习;中外课程特色搭配,每年都会去英国本土高中进行课程学习一个月;开设特色课程,包括领导力、公共演讲、企业家精神、未来思维、未来纲领、辩论等。培养他们良好的学习态度、习惯和方法,让他们能通过在校的学习,不仅提高知识水平,更有掌握学习的技能和方法。

  独创加速学习法 实行小班化教学

  由CCEDA英国教育专家团队联合组成课程研发团队根据中国学生的学习特点与学习方式,为青岛圣大公学量身设计的“快速学习法”将使得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效果事半功倍。通过有效的学习目标管理、教学周期监控、成绩循环强化等方法,将课程学习的效果达到学生、家长、学校都满意的结果。青岛圣大公学采用英式15~20人小班授课模式,以师生(1:8比例)配备课程教师,其中英国本土老师达到50%,以英式的教学方法教授原汁原味A-Levels课程;中国优秀老师教授中国课程及强化数理化知识。

  “剑桥校长”倾力掌舵 创办优质教育

  苏联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曾经说过: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一所好学校,必然拥有一位好校长。青岛圣大公学英方总校长Tom Cassidy, 毕业于牛津大学,曾经担任过著名英国剑桥国际学校的校长。对于孩子的学习,Tom也有着自己的见解,他认为,掌握有效的学习技能比单纯的学习知识更重要,所以更要培养孩子的思考能力。Tom一直致力于科学的学习方法的总结与研究。

  自2012年,他创造了一套独特的学习方法——卡西迪学习法。迄今为止,已有超过20万学生接受过卡西迪学习法的专业技能培训,其中超过13万学生成为了该学习法的使用者。迄今为止,已有超过20万学生接受过加速学习法的专业技能培训,其中超过13万学生成为了该学习法的使用者。卡西迪校长以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方法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学生,在青岛,他还曾是青岛市教育局聘请的青岛中学校长培训班英国考察团的培训师,培训班学员包括青岛二中、五十八中、一中、九中等青岛知名中学校长。

  英式标准化寄宿管理 打造“家外之家”

  青岛圣大公学采用英式封闭寄宿标准管理模式,进入教学区需要人脸识别,进入宿舍区也要“刷脸”通过,学校还配备专职老师负责学生的生活管理、营养饮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宿舍区设有公共活动区,为学生们放松、交流提供舒适的环境。

  为所有孩子提供了来自于英国训练有素且专注于寄宿管理的老师团队。他们按照最高标准,将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管理与指导服务。在寄宿公寓,青岛圣大公学寻求创造一个“家外之家”的环境,让所有的学生都能够安全、快乐、在学习和生活中学会独立,更好地发展。

  100%学生具备升入英国TOP30大学的实力

  100%的学生将具备进入英国大学排名TOP30或等同于英国大学排名TOP30的其他国家的优秀大学的实力与水平,其中20%的学生将具备冲击英国G5高校的能力.. ...随着中国留学生的增加,英国大学对中国留学生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他们也除了以A-Level考试、推荐信、PS、语言为通常评价标准,也会考虑中国留学生的独立生活能力、英国大学教育方式的适应力等方面做全面的考量。

  而在圣大公学,会有英国高中专业老师指导学生进行PS(个人陈述)撰写、负责提供英国高中真实推荐信和预估成绩。并且,英国高中老师更熟悉学校及专业优劣势,能为学生提出报考学校及专业的针对性建议,帮助学生成功申请英国一流大学。

  青岛圣大公学依托英联邦国家·中国教育发展联盟(CCEDA)系统化、国际化的英国国际学校运营标准而建。据了解,英联邦国家·中国教育发展联盟(CCEDA)成立于英国,为国内各级合作学校提供优质的国际化教育资源以及教学改革解决方案,在联盟成立的这几年中,CCEDA已经为国内多个省市近千名优秀学生找到了自己适合的高校,圆了他们的海外求学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