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这所学校“拍了拍”你 相约8月1号校园开放日

2020-07-29 17:09: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雅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张雅新 青岛报道

  中考关乎着考生的前途命运,寄托着数万家庭的期望。青岛市从2020年开始,中考政策实施改革,普通高中录取实行3科分数+2组等级的形式,语文、数学、英语科目成绩以分数形式呈现,其他科目成绩以等级形式呈现,总分由原来的780分变成360分。中考的新变化,再加上今年九年级考生达到92160人,比去年增加了12528人,增大了考生的竞争压力。

  而中考过后,不少考生和家长把目光转向了其他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孩子重新选择升学路径。而博格思加州学校就进入到家长的视线当中,8月1日上午9:00,博格思加州学校举办校园开放日,学术校长Robert Taylor深度剖析中国学生赴美留学前景,如何让中国孩子实现在青岛留学加州

  这到底是怎样的一所学校,能吸引全国各地的家长将自己的孩子送来深造,那就跟着记者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将正宗的美国教育复制到青岛

  博格思加州学校是一所由美国加州教育部部长授权、在中国境内开办的美国学校。学校所有教师都持有注册教师资格证。学校采用美国加州核心课程体系,践行全英文教学、坚持全英文环境,已经获得学生、家长和教育界专家的认可和推崇。

  学校办学初衷即为将正宗的美国教育复制到青岛,引进原汁原味的优质加州教育资源,并发含金量极高的加州高中文凭,让中国孩子足不出户、留学加州,顺利接轨国外学习和生活,坚持“激发每个孩子潜能”的培养理念,用个性化、陪伴式北美精英教育模式,让每个入读博格思加州学校的学生享受到美国顶级教育资源,开启世界名校之门,实现学业和人生的成功。学校校徽为“ 希望之神-Pegasus" ( 博格思)的飞马图案,寄寓学校将像飞马样承载着我们的莘莘学子飞向充满希望和光明的未来。

  学术校长Robert Taylor

  Robert Taylor老师作为博格思加州学校新任学术校长,同时教授化学和生物课程。Rob老师在加入博格思之前,从事了多年的科学研究,他担任过科学教师和教育管理者,有长达35年的教育工作经验。他拥有洛玛林达大学的化学学士学位以及阿拉斯加大学的教育领导学硕士学位。Rob老师在美国执教时,曾被评为最佳化学老师、生物老师。他热爱教学,因为他认为向学生提出问题、组织思维过程、听学生陈述解决方案并为可能实施的解决方案辩论这一系列的教学探究过程是充满乐趣的。在闲暇时间,Rob老师非常享受他的家庭生活,他喜欢烹饪、搞研究和武术。

  

  Taylor非常高兴能够在博格思担任教师以及学术校长双重职务,他希望能够继续激励青年人追求卓越,从而进入世界顶尖名校。“我们从校训“Be inspired”中提取灵感,思考并且强调我们能够为博格思学生们做什么,这是学校学术和运营团队都需要为之努力的事。

  校园设施

  

  

  教学楼中设有物理、化学和生物实验室,满足学生每一堂科学课都在实验室中学习的要求。每个教室配备交互式平板电脑供老师授课使用,图书馆提供海量的英文原著供学生课外阅读,微机室供学生登陆美国网站在线阅读和测试。另外还有设备齐全的美术教室、舞蹈室、健身房、超市、咖啡屋等。

  

  

  学校实行寄宿制管理,提供学生公寓(配有独立卫生间、空调、写字台、衣柜等),2人/间,有生活老师管理。公寓区域内设有阅览室、活动室、医务室、洗衣房、学习室等,公寓内部装修全部采用绿色环保材料,整个学校和宿舍楼采用地暖和空调系统,无线网络覆盖整个校园。

  国际化学术交流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为博格思加州学校学子量身打造夏校项目,包括名牌大学夏校体验、好莱坞影视基地见习、体验跨国企业先进商业模式、与常春藤教授面对面交流等等。

  

  同时博格思加州学校与美国加州巴尔韦德学区以及富勒顿学区做交换生项目,与美国加州高中生同班学习。

  两届毕业生100%被全美排名前90大学录取

  

  博格思加州学校两届毕业生共收到460余封录取通知书,遍布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包括范德堡大学、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卡内基梅隆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罗彻斯特大学、纽约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加州大学系统(包括圣芭芭拉分校、欧文分校、圣地亚哥分校、戴维斯分校等130余封offer),另有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等世界著名院校。

  

  2019届毕业生39%被全美排名前30的大学录取;75%毕业生被全美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100%毕业生被全美排名前85大学录取;2020届20%毕业生被全美排名前30的大学录取;72%的毕业生被全美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93%的毕业生被全美排名前65的大学录取,100%的毕业生被全美前90的大学录取;打破了国际高中同期记录!

  开放日流程:

  08:30-09:00

  家长和学生签到Sigh Up

  09:00-09:05

  主持人开场Address from host

  09:05-10:00

  校长介绍师资、课程及学校理念

  Curriculum, teachers and school philosophy introduction by Headmaster

  10:00-10:20

  在读学生分享Current student speech

  10:20-11:00

  集中答疑 Q&A

  学生入学考试 Entry test

  11:00-11:30

  校园参观 Campus tour

  学生入学考试 Entry test

  11:30-12:20

  午餐 Lunch

  12:20-14:00

  1对1答疑 Q&A

  学生入学考试 Entry test

  

  扫描二维码

  报名8月1日校园开放日

  

  扫码进群,了解更多

初审编辑:曲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