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跳跃的冬季 乐为尤克里里音乐会即将举行

2019-11-01 14: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11月1日讯 在夏威夷语中,Ukulele的意思是“到来的礼物”——uku(礼物),lele(到来)。而在现实中,这种又小又有活力的乐器,随着其上手简单、韵律动听、外形可爱、又能激发节奏潜能的特质,逐渐被大众所喜爱。

  尤克里里(Ukulele)其实是一个没有年龄界限,特别适合家长和儿童一起学习的乐器,没有基础也能轻松驾驭,很容易爱上并且上瘾的乐器,仿佛它在手中就没有你不会弹的歌,拥有一把尤克里里(Ukulele)好似拥有了美好生活。

  作为儿童启蒙乐器的一种,尤克里里(Ukulele)可以培养孩子们的乐感、能够陶冶情操、锻炼良好的学习品格,也是家长和孩子之间最简单且直接的沟通方式。

  同样,对于青年人来说,当一个人没有探索城市的欲望时,尤克里里(Ukulele)便成了最好的陪伴。通过尤克里里(Ukulele)和自己对话,被它独有的表达方式和魅力所吸引,一个人可以狂欢,感受自由,享受沉浸其中的乐趣。

  

  一把小小的尤克里里,是怎样变成一支震撼的摇滚乐队的?有了大师的指点加持,指法和技巧是否会有迅猛的提升?思路豁然开朗?11月23日,专注国际教育领域的服务机构——乐为国际留学,为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尤克里里(Ukulele)演奏+讲解互动式的音乐会,特别邀请了国内首屈一指的尤克里里演奏家刘宗立,带你穿越时空、环游世界。

  

  

  刘宗立的尤克里里(Ukulele)演奏,将呈现出爵士风、布鲁斯风、美国乡村风格、阿根廷探个风、巴西bossanova曲风、西班牙佛拉门戈等不同音乐时期和不同国家地域风格的音乐形式,从唯美到狂野、从简单到难以超越,愉快的互动当中,引领观众感受走进尤克里里的世界。

  我们还为您准备了:乐为冬令营

  在即将到来的寒假,乐为出国留学为学员们安排了好莱坞、迪士尼、世界最大海洋馆、加州科技馆的游学旅程,特别规划了包括诺贝尔奖最集中的加州理工学院CIT、蜚声全美的帕萨迪纳城市学院、USC和UCLA等名校的参观,将这些平日里只有电视和手机上才会出现的名词,“照进”现实。

  

  

  除了趣味多元的游览和参观拜访,乐为特别安排了美国学校的插班学习机会,游学期间学员寄宿在美国本土家庭,全程英文交流,让学员们有机会培养沟通能力、深度体验美国家庭生活,结交特别的友谊。

  

  

  13天的洛杉矶之旅,浓缩了全美最优美精致的一面。区别于其他冬令营走马观花式的游览,乐为更注重游学的体验,关心学员是否真正有所收获和成长。作为本场音乐会的独家冠名商,乐为是一家以英美留学业务为主、辅以国际游学业务的专业化国际服务机构,从创立初始便确立了“重视服务品质、重于个性研究、重在用户口碑”为核心的发展目标。

  

  

  乐为2020首批冬令营开始招募,年龄10-18岁之间的小朋友大朋友均可参与,全程13天妙趣横生的游乐体验+精彩纷呈的视界探索+充满阳光的名校氛围+深度参与美国家庭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