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的校长 还愁考不上牛津剑桥?

2019-06-21 18: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雅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1日讯记者 张雅新苏联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曾经说过: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一所好学校,必然拥有一位好校长。一提到校长,大家可能都会想到高冷,严肃,而Tom Cassidy记者变了对校长以往刻板的印象

  在Tom身上,有着大大小小的标签牛津大学物理学硕士圣大公学英方总校长英国剑桥领导力学院院长历任香港耀中国际学校英方校长英国剑桥国际学校的校长卡西迪学习法创始人... ...而他最引以为傲的是他那群优秀的孩子他的大儿子Henry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获得物理学一等硕士学位二儿子和三儿子也在各自的领域有傲人的成绩

  谈及教育孩子的方式,Tom表示,家长要把孩子看作独立的人,父母在培养孩子的过程中,更多的应该是辅助和引导,而不是让孩子按照你的想法长大。是非对错,是没有那么明确的,只要孩子发展的大致方向是正确的,就应该给孩子多一点自由发展的空间,多听听孩子的想法。

  Tom一直认为,“家长应该找到和孩子沟通的正确方式,真正的沟通交流是平等的尊重的,而不是命令式或交代式。”这也是为什么Tom可以和自己的孩子成为交心的朋友。

  对于孩子的学习,Tom也有着自己的见解,他认为,掌握有效的学习技能比单纯的学习知识更重要。所以更要培养孩子的思考能力,Tom一直致力于科学的学习方法的总结与研究。自2012年,他创造了一套独特的学习方法——卡西迪学习法。迄今为止,已有超过20万学生接受过卡西迪学习法的专业技能培训,其中超过13万学生成为了该学习法的使用者。Tom Cassidy 还出版了很多著作,诸如《如何战胜困难》,《数理逻辑》等……他的著作曾被翻译成中文,匈牙利,韩语,西班牙,土耳其,英语等6种语言。

  不管是对孩子的教育还是对学校的办学理念Tom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并且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学生在青岛圣大公学他们给予学生足够的时间和空间他们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平台和课程让学生自主选择和发展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他们良好的学习态度、习惯和方法让他们能通过在校的学习不仅提高知识水平更有掌握学习的技能和方法青岛圣大公学为每一位学生量身订制了适合自己的升学路径不仅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了一份属于自己的课程表还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学习模式学校希望通过综合的培养每一位学生都具备升入等同于英国排名TOP30的大学的能力与水平因此,为学生提供了体系化的学制安排

  

  这次青岛圣大公学给青岛渴望接受国际教育(特别是去英国留学)的学生带来新的机遇:青岛圣大公学100%的学生将具备进入英国大学排名TOP30(或等同于英国大学排名TOP30的其他国家的优秀大学)的实力与水平;其中20%的学生将具备冲击英国G5高校的能力。

  为实现此目标,学校专门为不同类型的学生提供了多种学习方式的组合方案:中英2+1学制组合;A-LEVEL课程加速学习法(能让学生更快更好的掌握学科知识及有效提高英语能力);中外课程特色搭配(英国课程+中国大师课程、奥运冠军课程、特色课程);英国本土课堂等。这些学习方式的组合方案将最大程度上丰富学生的学习内容,为学生提供一条国际升学的平坦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