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德学子双摘帝国理工offer 所有毕业生斩获世界Top50名校通知书

2019-03-23 21:3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综合 作者: 青岛西海岸新区万达赫德双语学校

  春雨无声,酝酿了所有美好的开场。3月23日上午,宁波赫德12年级的两位学子孙扬同学和邱壹戎同学双双收到了来自英国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的offer。通知书一发布,所有人都在第一时间分享了这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一起祝贺这两位优秀的赫德学子。

  据了解,帝国理工学院是世界著名的“G5超级精英大学”,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帝国理工学院排名世界第九,英国第三,仅次于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

  成立于2014年,暮去朝来,宁波赫德已经在不知不觉中与家长和孩子们走过了5年的美好时光。5年前,曾任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创校校长的Warren Johnston先生,带领了一支卓越非凡的教师和管理团队来到了宁波——宁波赫德崛地而起。

  Warren Johnston先生和孩子们在一起

  在那时的宁波,国际化教育的理念才刚刚抽出嫩芽。这颗嫩芽会长成一颗参天大树吗?一切都是未知的。好在,有一群坚定且眼光独到的家长们,看中了宁波赫德强大的创校团队和拔萃的课程设置,抱着他们对国际化教育的美好期望和向往,来到了这里。

  这颗嫩芽在宁波赫德生长得如何了?如今,我们终于可以用事实和数据来说话。

  去年,宁波赫德迎来了首批毕业生,当时的成绩,就已经足够闪耀。

  收获了伦敦大学学院、圣安德鲁斯大学、香港大学等5所世界顶尖大学offer的Lily He

  收获了伦敦大学学院、香港大学、麦吉尔大学等8所世界顶尖大学offer的Scarlett Li

  收获了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悉尼大学、多伦多大学等8所世界顶尖大学offer的Sylvia Wang

  ……

  普知小贴士:

  伦敦大学学院(UCL),世界排名第十,G5超级精英大学成员;圣安德鲁斯大学,威廉王子毕业的精英学校;香港大学,亚洲的骄傲;麦吉尔大学,加拿大最顶尖的高等学府,有“北方哈佛”的美誉;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排名前三。

  第一届毕业生就取得如此耀眼的成绩,这离不开老师和学生们在宁波赫德的共同努力。2019,宁波赫德再创辉煌,所有12年级的学生均收获了来自世界排名前50大学的offer!

  Eric Sun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帝国理工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伦敦大学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

  伦敦国王学院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

  Eric Sun同学在理科方面成绩突出,曾在2018英国物理奥林匹克竞赛中夺得全球金奖。今天,他收获了来自帝国理工物理专业的offer。除此之外,Eric还同时被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录取。

  Mike Qiu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帝国理工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of Bath

  巴斯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

  布里斯托大学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拉夫堡大学

  从小喜欢对各种电器“动手动脚”的Mike,终于在今天同样收到了来自G5超级精英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电子电气工程专业的offer。帝国理工学院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顶级声望,尤其是其工科专业,享誉世界。

  Cindy Jiang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伦敦政治经济大学

  Mount Holyoke College

  曼荷莲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

  伦敦国王学院

  University of Warwick

  华威大学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大学

  热爱戏剧,多才多艺的Cindy,是学校的校园形象大使,也是同学们的知心小伙伴。这次,她收获了伦敦政治经济大学(LSE)、曼荷莲学院(美国历史上第一女子学院)、香港大学等5所世界顶尖大学offer。

  Annie Pan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of Leeds

  利兹大学

  University of York

  约克大学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伯明翰大学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诺丁汉大学

  热爱教育的Annie,如愿以偿收获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专业offer。Annie对英国情有独钟,只申请了英国的5所大学,全部收到offer。

  Daniel Walsh

  Tsinghua University

  清华大学

  Quest University Canada

  奎斯特大学

  作为混血儿的Daniel,从小跟随父母去过不同的国家,亲历不同文化的碰撞,对各国之间的交流充满兴趣。如今,Daniel已被清华大学国际政治专业录取。

  Kun Zhu

  University of Sydney

  悉尼大学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墨尔本大学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新南威尔士大学

  平时在篮球场上看到飞奔而过的Kun,你可能不会想到他骨子里对商科的无比向往。目标明确的Kun已经获得了澳洲顶尖商学院悉尼大学商学院和墨尔本大学商学院的offer。

  Frank Su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大学

  University of Warwick

  华威大学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

  King’s College London

  伦敦国王学院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

  Durham University

  杜伦大学

  进入赫德以来,不断蜕变的Frank,不仅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还和同学们一起在商赛中斩获大奖。现在,他被香港大学商学院、英国排名前三的华威大学商学院录取。这对他来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David Shen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King’s College London

  伦敦国王学院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

  Bard College

  巴德学院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澳洲国立大学

  Dickinson College

  迪金森学院

  这个学习上踏实勤奋,总让人如沐春风的男孩子,已经收到了伦敦国王学院等五所优秀大学offer。在最近,David又收到了享有“公立常春藤”之称的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offer。

  Vicky Zhu

  University of Richmond

  里士满大学

  已经有11年高尔夫球龄的Vicky,被美国极富盛名的顶尖私立文理学院里士满大学全额奖学金录取。同时她也将成为Richmond大学高尔夫队现役第一位亚洲队员!

  每一位在赫德学习的学生,都被赫德学校视若珍宝——还有什么比孩子们眼中那对知识的渴望、对未来充满的热情和希翼更让人感动和珍惜的?赫德在做的,就是用最完善的课程、最专业且充满热情的老师和管理者去打开他们的视野,保留他们对这个世界的求知欲和探索欲。我们带领这群内驱力十足的孩子们攀爬上一座又一座高峰,然后任他们在天空中自由起飞、翱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