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考试

好消息!胶州被改志愿考生被陕西师大追加录取

来源:大众网-半岛客户端   作者:   2016-08-05 16:46:00

关键词: 考生;陕西师范大学;志愿填报;我院;招生考试院

  记者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微博消息获悉,省招考院决定恢复常升“陕西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免费师范生)”志愿并增加计划予以录取。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常升高考志愿被篡改”一事处理情况通报:

  根据胶州市公安局调查认定的事实,我院认为考生常升属被他人恶意篡改高考志愿并造成落榜。为维护考生的切身利益,我院积极与有关方面进行沟通协调,陕西师范大学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我院处理此事,双方在认真审核考生各项资格条件、严格履行工作程序的基础上,决定恢复常升“陕西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免费师范生)”志愿并增加计划予以录取。

  对篡改他人高考志愿、损害他人利益的恶劣行为,我院予以谴责。对篡改常升志愿的考生,我院将协同有关部门和单位根据司法机关调查结果,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同时我院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务必严格遵守填报志愿的有关规定,妥善保管本人志愿填报密码,以防自身利益受到损害。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