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考试

初中学业水平考试17日落幕 分六个考点进行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刘静   2016-06-14 06:07:00

关键词: 水平考试;学业;考点;胶州实验中学;初中毕业生

     

  6月12日,考完数学后考生从考场出来表情比较轻松。

  本报讯(记者 刘静) 据了解,2016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从6月11日拉开帷幕,时间持续一周,6月11日持续至17日。今年九年级学业水平考试8442人报名,八年级学业水平考试9086人报名。

  据胶州市教育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九年级8442人报名,比去年增加501人,考试科目为语文、化学、数学、思想品德、物理、英语、历史等科目,考点共6个,考场283个,分别设在胶州一中、胶州实验中学、胶州二中、胶州三中、胶州四中、胶州职教中心。八年级学业水平考试共报名9086人,比去年减少93人。考试科目为生物、地理、信息技术等,考点6个,考场304个,分别设在胶州一中、胶州职教中心、胶州二中、胶州三中、胶州四中、胶州实验中学。

  6月12日早晨,记者在三中考点处发现,考生们统一乘坐公交车由学校老师带领进入考点,送考、陪考家长不多。偶尔有几辆私家车也是送完考生就离开了。“有老师带队,还是挺放心的,就不陪考了,省得孩子有压力。”一名送完考生准备离开的家长告诉记者。记者发现不少带考老师手里都有一个资料袋,里面放了不少准考证。“帮学生拿着,省得他们自己不小心丢了,到时影响考试心情。”带队的张老师说,每场考试结束后,他都把考生的准考证再收起来。据了解,除了带着打印好的准考证,老师们还都带了电子版的准考证,如若丢失,还可以在考点现场打印。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九年级的科目考试多集中在6月11日至13日进行,15日至16日是英语口语和听力上机考试;八年级学业水平考试多集中在6月14日进行,6月17日进行信息技术考试。据了解,胶州市普通高中今年计划招收4390名应届初中毕业生。其中,胶州一中、实验中学各招收1000名,二中、三中、四中各招收720名;博雅中学、中加学校分别招收胶州市内学生200名、30名,胶州市外学生100名、200名。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