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牵手大记者 青岛滨海学校大众网小记者团再添新成员

2019-12-11 20: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2月11日讯记者 于甜甜)2019年12月10日,青岛滨海学校大众网小记者团纳新仪式暨新闻写作专项培训活动顺利举行,100位小记者经过层层考核,终于拿到期盼已久的证书,成为一名小记者!仪式上,青岛滨海学校校长赵春燕、副校长陈祥波与大众网青岛运营总监金红蕾、教育工作室主任李敏共同为新一批小记者颁发证书,青岛滨海学校3-5年级师生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

  

  仪式中,青岛滨海学校副校长陈祥波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期望以及要求,希望小记者们珍惜宝贵机会,积极参加小记者站的活动,在活动中了解社会、增长才干、培养品质、提升能力,不断学习,观察身边的事物,大胆走出校园去实践,积极投稿,为将来成为一名真正的记者打好基础。

  

  大众网青岛小记者团团长于甜甜为小记者送上祝福:“恭喜优秀的你们成为青岛滨海学校大众网小记者团的一员,希望小记者们能够用自己的眼睛去发现,用正确的思想去探索,平时采访工作要多视野,多角度,多搜集素材,写出自己的新体验、新发现、新思考和新感悟。”

  

  青岛滨海学校4.3中队小记者张玉鹏也有感而发,他表达了对记者行业的向往,并向全体小记者发出倡议,用心去观察身边人和事,了解生活、感受生活、热爱生活,将生活中精彩的、好玩的、正能量的新鲜事及时的记录下来,分享给老师和同学们,用敏锐的视角发现精彩的世界。

  

  活动后,校长赵春燕表示,学校将携手大众网·海报新闻一同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希望小记者能够求知于课堂之外、炼才干于社会实践之中,用最美好的文字、最绚丽的图画来描绘自己灿烂的人生。

  

  

  小记者团纳新仪式会后,还由青岛大众网张雅新记者为同学们带来了新闻写作专项培训活动,此次培训对培养滨海学子的写作能力、社交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使得更多的学生走上新闻采编和文学创作之路,引领滨海校园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