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新成员!青岛郑州路小学小记者站挂牌仪式正式启动!

2019-11-07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1月7日讯记者 李霞)11月7日下午,大众网青岛驻青岛郑州路小学小记者站揭牌仪式正式启动,50位小记者前期经过学校层层考核,正式拿到大众网青岛颁发的小记者证书!在仪式上,青岛郑州路小学校长李昌科与大众网青岛运营总监金红蕾共同为小记者站揭牌。

  

  青岛郑州路小学校长李昌科告诉小记者们:学校小记者站的成立,对于咱们小记者们仅仅是一个起点,我想对你们提三点希望。第一要“珍惜”——要珍惜荣誉,不辱使命。要积极参与小记者站的活动,在活动中了解社会,增长才干,培养品质,提升能力;第二要“学习”——要不断学习,奠基未来。成为小记者后,同学们要以此为契机,多学习,多阅读,多思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认真观察写作,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立足未来,打好基础;第三要“成长”——要敢于实践,不断成长。希望同学们“眼睛要睁大,耳朵要灵敏,头脑要清醒”,学会观察身边的事物,大胆走出校园去实践,寻找生活闪光点,锻炼自我、展示才华,用最好的文字记录自己成长的足迹。

  

  大众网青岛小记者团团长李霞为小记者送上祝福:恭喜你们成为大众网青岛小记者团的一员,希望你们可以多参与专题采访、研学教育等丰富多彩的体验教育和户外拓展活动,用眼睛去发现,,用大脑去思考。在平时采访工作要多视野,多角度,多搜集素材,写出自己的新体验,新发现、新思考,新感悟。

  郑州路小学六年级五班张露露代表全体小记者发言,她表示很高兴能够成为大众网青岛小记者一员,向全体小记者发出倡议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借助大众网,多参与投稿!培养自己学会提问,学会捕捉新闻点。

  

  小记者站的成立,丰富了同学们生活,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才华的舞台,对培养学生的写作能力、社交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帮助同学们求知于课堂之外、炼才干于社会实践之中,打造一个展示才艺、发展个性的平台,使得更多的学生走上文学创作之路,引领校园文化建设良性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