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明星面对面 大众网小记者采访“小芈月”

2018-04-15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耿凡超

  大众网青岛4月15日讯记者 耿凡超)演员在台下究竟什么样?成长过程中遭遇过最大的挫折是什么?是如何解决的?为了满足孩子们对明星的好奇心,增加采访经验,4月15日上午,青岛大众网小记者团(微信:qingdaoxjz)来到青岛电视台广电影视基地,向《芈月传》剧中芈月童年的扮演者李景儿进行了面对面采访,采访过程中,小记者们围绕在李景儿身边,站在中间的李景儿面带笑容,亲切友好的接受了大家的的提问。

  “景儿小姐姐,您的年龄这么小,是怎么把角色把握的这么好的?“在拍摄过程中辛苦吗?”“能分享一下您在拍摄中记忆深刻的事情吗?”采访中,大众网小记者踊跃的提问,积极的参与,李景儿更是与小记者打成一片,热情的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讲述自己在拍摄过程的趣闻趣事,亲密的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采访结束后,贵州路小学小记者李梦溪表示,自己很喜欢小芈月李景儿,而且在学业和拍戏中,她还是很看重学业,希望小记者团的成员都可以像她一样,做一个有理想、有目标、肯努力的人。

  “芈月是一个很有正义感的小姑娘,保护家人、积极向上、阳光且温暖,希望我们都可以做这样的人……” 据记者了解,李景儿很小开始拍平面模特,小小年级便已拍摄60多个广告和40多部戏,在《芈月传》拍摄的过程中,将孙俪的神情把握得十分精准,颇有灵性,李景儿告诉记者,希望自己可以有能够保护家人和朋友的能力,成为像芈月一样的人,呼吁小记者要好好学习,朝着自己想要的方向努力,不躲避,不放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