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神小白兔温暖寒冬 大众网小记者开启活力嘉年华!

2017-12-10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耿凡超

  大众网青岛12月10日讯 (记者 耿凡超)12月9日上午,由新城玺樾主办的“暖冬活力嘉年华”活动在新城玺樾售楼处圆满落幕。40位大众网小记者在家长的陪伴下,体验了玩偶套圈、糖果一把抓、小白兔互动等精彩环节。游戏过程欢乐而温馨,每一组家庭都沉浸在甜蜜的互动之中。

  “快到圈里来、糖果一把、魔术变变变……”在嘉年华活动当天,售楼处变成了小记者喜爱的天堂,玩耍的不亦乐乎。各种精彩互动环节更是吸引了众多小记者的注意,小记者们手拿造型各异的小丑气球,反复把玩,爱不释手。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意义非凡的周末。活动中,永宁路小学任广学小记者家长说道:“这种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小孩子玩得开心,我们大人也多了这次机会能够和孩子共同相处,平时工作忙陪他们的时间很少,这个互动过程我们一家人都很开心。”

  据记者了解,新城玺樾的出现,源于新城控股对青岛的理解与尊重,对青岛新城未来发展的笃定以及对少海人居的宏伟理想。它兼容了自然资源与智慧家庭、中式美学与现代尺度、东方内涵与西方科技,它为城市未来而来,也将成为少海未来的城市人居新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