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快乐,传递喜悦!青岛八大峡小学小记者站正式成立!

2017-11-23 2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耿凡超

  大众网青岛11月23日讯记者 耿凡超)11月23日上午,大众网驻青岛八大峡小学小记者站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全校师生共聚操场,一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44位小记者在大家真挚期盼的祝福中,正式拿到了大众网颁发的小记者证书,成为一名小记者!

  “每当看到报社的记者们忙碌在采访现场,手握麦克风,把自己的所见所闻写成一篇篇报道时,就会羡慕不已,今天,我们学校也成立了小记者站……”  仪式上,四年级一班陈雅宁同学首先作为小记者代表进行了发言,陈同学激动的表示,当一名小记者,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观察、倾听、交际、表达和写作能力,更可以通过采访、写作、现场报道促进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在最快时间内与大家分享快乐和喜悦。听着陈同学掷地有声的话语,在场的所有小记者纷纷露出自信的表情,相信今后通过不断的努力,小记者们一定会在成长的道路中展现最与众不同的色彩。

  随后,青岛大众网品牌工作室刘主任为小记者送上祝福:“首先恭喜优秀的你们成为大众网小记者的一员,作为一名优秀小记者,必须具备听、说、想的能力,希望大家今后能够用心,细心,耐心,有爱心……”刘主任告诉小记者们,今后大众网将会开展各种不同的活动,希望小记者能够求知于课堂之外、炼才干于社会实践之中,通过不断的实践,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华与风采,通过培训、采访和参加社会活动,从中悟出许多简单说教不能理解接受的道理,不断地提高和充实自己。用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用一支勤奋的笔、用自己的镜头记下身边的人和事,写出更多精彩的场景,反映多彩的校园生活,为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小记者而努力。

  仪式最后,在全校师生的注视下,两位小记者将大众网小记者牌郑重的交到青岛八大峡小学校长邱琳与青岛大众网运营部副总监、政法教育部主任金红蕾的手中,八大峡小学小记者站宣布正式成立,这也标志着44名同学正式加入了小记者团的队伍中。“今后,小记者们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参与力所能及的劳动,多为父母做事,因为只有丰富的实践,才会有丰富的体验,有了切身的体验,才能写出有真情实感的文章……”看着44张年轻活力的脸颊,邱校长坦言,青岛八大峡小学始终以“诚实、 活泼、友爱、进取” 为校风,希望小记者能够在活动过程中锻炼各方面能力,用手中的笔将学校的所见所闻书写下来,传播学校的正能量,发扬优秀学风,而借着建立小记者站的契机,也希望全校同学都能够积极开展阅读活动,多读好书、勤于习作,记录身边的好人好事,留下生活的美好记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