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范儿”正当红!青岛锦绣小学小记者团成立啦!

2017-11-21 1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耿凡超

  

  大众网青岛11月21日讯记者 耿凡超)“秋风飒爽,菊桂飘香,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期盼已久的小记者站终于成立了!”11月21日上午,青岛锦绣小学小记者挂牌仪式正式启动,青岛大众网运营副总监金红蕾与青岛锦绣小学校长杜吉新共同为小记者站揭牌,仪式中,39名小记者纷纷目不转睛的注视着台上,迎接即将成为小记者的激动时刻!

  

  “既然已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小记者,就应该对自己有一些严格的要求,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的小记者要多读、多写、多看、多练,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的见证自己的成长,希望通过今后的不断努力,大家都可以在这个大家庭里茁壮成长……“仪式中,青岛大众网小记者团团长任聪聪首先对锦绣小学小记者表示了祝贺,任老师表示,一名合格的小记者需要具备敏锐的洞察、迅捷的反应、冷静的心态等各种素质,同时也需要小记者在今后的活动中捕捉生活上的每一件难忘有趣的事,把快乐传递,把愉悦分享。

  

  

  青岛大众网运营副总监金红蕾与青岛锦绣小学校长杜吉新共同为小记者站揭牌

  揭牌仪式正式启动后,小记者们终于接过了大众网颁发的小记者证书,杜校长更是为小记者们送上真挚的祝福。“锦绣小学一直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并不遗余力的创造更多的平台,这些平台就如同为大家打开的一扇扇蕴含不同美景的窗户,引导大家从中找到喜欢而又适合自己的位置,相信从今天起,小记者们定能学习更多课堂以外的知识,感受平时有兴趣却一直没有机会身临其境的场景,希望小记者们通过不断的采访与实践,培养良好的学习的心态、适应各种环境的能力以及独立思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杜校长温馨期盼的话语中,小记者们聚精会神地听着每一句话,用严肃的态度对待自己的第一份“职业”。

  据记者了解,锦绣小学先后荣获“全国舞蹈教育传统学校”“参与全国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突出贡献单位”、“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地震科普示范校”、“青岛市文明单位”、”青岛市艺术教育特色示范校”“青岛市数字智慧校园”、“青岛市书香校园”、“青岛市未成年人生态道德示范学校”、“青岛市AAA健康校园”、“青岛市交通安全示范学校”、“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青岛市规范化管理餐厅”、“青岛市食品安全示范餐厅”、“城阳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优秀等级学校”、“城阳区德育先进学校”、“城阳区作家协会共建学校”、“城阳区优秀家长学校”等荣誉称号。同时承担市级十·五重点课题“小学数学情境串教学法的研究”的子课题“在现实的情境中,培养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的研究任务。杜校长表示,希望用五彩的环境、五彩的教师、五彩的课堂、五彩的学生、五彩的家长汇聚成五彩缤纷的童年梦想,让学生们在充满快乐的环境中一同成长与进步。

  “作为学校小记者站的首批成员,这既是我们的荣幸,也标志着我们的肩上多了一份责任,一份对学校、对社会的责任……”仪式进行到最后,五年级二班孙铭皓小记者作为代表上台进行了发言,孙同学激动的表示,一定不负老师的嘱托,在成长的道路上努力前行,用机智的头脑、敏锐的视角,发现身边的美,宣传身边的美,争做一名优秀的小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