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批小记者来袭!青岛滨海学校小记者站正式成立!

2017-10-31 2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耿凡超

  

  大众网青岛10月31日讯记者 耿凡超)“从今天起,我们将用小记者的标准要求自己,多观察生活、体验生活,用自己的双眼去发现、用自己的心去聆听、用自己的笔去书写……”10月31日上午,大众网青岛滨海学校小记者站正式揭牌!青岛大众网运营副总监金红蕾、青岛滨海学校校长李全慧一同为小记者站揭牌。45位小记者经过层层考核,终于在今天接过大众网颁发的小记者证,成为了大众网小记者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

  

  “大众网小记者团的成立,是滨海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希望同学们通过这一活动,能将课堂与实践所学知识相互结合、相互运用,将其转化为能力,进而培养出更好的素养……”青岛滨海学校副校长王军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希望小记者能够在活动过程中锻炼各方面能力,用手中的笔将学校的所见所闻书写下来,传播滨海学校的正能量,发扬滨海学校的优秀学风,凸显自身高尚品德,加强沟通,广泛交流,真正的成为“弘其毅、启其智、健其身、雅其性”的滨海学子。

  

  “今天非常荣幸来到这样一个美丽的学校,共同见证这激动的时刻……”挂牌仪式上,青岛大众网运营副总监金红蕾全面介绍了小记者站的发展及未来规划,据了解,青岛大众网目前已在近20所学校成立小记者站点,在大众网记者的带领下,小记者们将拿起摄像机、话筒进行采访播报,学习专业的新闻、摄影知识,走进岛城各大博物馆、企业、政府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增长见识,全面成长。仪式尾声,金总监为小记者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希望小记者们在活动中发现生活中的真善美,展现各自的特色,打造一个时代小读者、小作者展示才艺、发展个性的平台,用最美好的文字、最绚丽的图画来描绘自己灿烂的人生,也为学校、为社会、为大家的将来共同努力、共同成长。”

  

  

  仪式最后,青岛滨海学校同青岛大众网领导一同为小记者颁发证书,小记者们纷纷将属于自己的小记者证捧在手中,“作为一名小记者,我觉得非常光荣,但更多的是责任。从今天起,我们要多看、多读、多写,努力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宣传报道身边的好人好事,在实践中开阔视野,增知长识,收获成长!”二年级二班的小记者代表于悦表示,希望还在学习阶段的自己可以通过积极参加活动,促进全面成长,让生活的每一天都精彩万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