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枣山小学小记者挂牌仪式正式启动!大众网小记者团再添新成员!

2017-10-19 1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秋怡 耿凡超

  大众网青岛10月19日讯记者 刘秋怡 耿凡超)10月19日上午,大众网驻青岛枣山小学小记者站揭牌仪式顺利举行,30位小记者经过层层考核,终于接过大众网颁发的小记者证书,成为一名小记者!仪式上,枣山小学特邀李沧区教育体育局宣传科科长蓝润青与青岛大众网运营部副总监、政法教育部主任金红蕾一同为小记者站授牌,由枣山小学校长刘岩林同小记者代表在全校师生的注视下完成了接牌仪式。

  揭牌仪式启动前,枣山小学校长刘岩林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期望以及要求,“希望小记者们发挥自己的优势,多用心、多细心、多观察,记录下生活中的一点一滴,成为自己宝贵的财富,用最好的文字灿烂自己的人生!”刘校长表 示,记者是一名学问很深的职业,希望还在学习阶段的小记者们可以永不言败,积极参加活动,促进全面成长,从多个方面提高自身的能力,让生活的每一天都精彩万分。

  小记者团团长刘秋怡为小记者送上祝福:“首先恭喜优秀的你们成为大众网小记者的一员,作为一名优秀小记者,必须具备听、说、想的能力,希望大家今后能够用心,细心,耐心,有爱心……”刘老师表示,今后大众网将会开展各种不同的活动,希望小记者能够求知于课堂之外、炼才干于社会实践之中,打造一个时代小读者、小作者展示才艺、发展个性的平台,用最美好的文字、最绚丽的图画来描绘自己灿烂的人生。

  挂牌仪式结束后,小记者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成为一名小记者,陈正生同学更是代表小记者进行了发言:“从今天起,我们要对新闻怀有敬畏之心,观察生活,呈现最真实的消息,用笔记录生活,用文字灿烂我们的生活,用崭新的视角去观察生活,体验生活,培养我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小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