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众网小记者团再添新成员!普集路小学小记者站正式成立!

2017-10-25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6日讯记者 刘秋怡 耿凡超)“一名合格的小记者需要具备敏锐的洞察、迅捷的反应、冷静的心态等各种素质……“10月16日上午,青岛普集路小学小记者挂牌仪式正式启动,青岛大众网小记者团团长刘秋怡与普集路小学李校长共同为小记者站揭牌,仪式中,44名小记者纷纷目不转睛的注视着台上,迎接成为小记者的激动时刻!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青岛大众网小记者站授牌仪式……”揭牌仪式启动前,普集路小学崔梦溪同学首先代表小记者上台发言,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虚心地向其他优秀的小记者学习,努力做到多看、多读、多写,不断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展现新一代小记者的形象。

  仪式上,普集路小学大队辅导员刘晓菲老师更是为小记者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对于还在学习阶段的你们来说,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甚至优秀的小记者,还需要从很多方面来自我提高……”刘老师表示,通过层层考核坐在这里的同学都是十分优秀的,希望小记者们从现在起多思考、多借鉴、多学习,用一双善于发现美丽的眼睛、一颗坚持梦想的心、一个富有逻辑而冷静的大脑,不断历练,不辱使命,不负众望,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在师生的见证下,大众网小记者团团长刘秋怡与普集路小学李校长共同为44名小记者颁发小记者证,刘老师更是送上了自己对小记者的祝福:“作为一名优秀小记者,必须具备听、说、想的能力,在活动中用眼睛去观察,用心去聆听,相信透过这扇窗口,小记者一定能够真切的接触、认识社会、欣赏“社会”这道风景,学到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仪式结束后,小记者团团长刘老师更是告诉小记者们,要通过不断的实践,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华与风采,通过培训、采访和参加社会活动,从中悟出许多简单说教不能理解接受的道理,不断地提高和充实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