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教师看过来!青岛20人荣登山东首批中职齐鲁名师名校长

2017-08-25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红蕾 曲顺

  大众网青岛8月25日讯记者 金红蕾 曲顺)8月25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一批齐鲁名师名校长(中等职业教育)名单,在68位齐鲁名师和24人位齐鲁名校长中,青岛市13位教师和7位校长榜上有名,占全省五分之一。

  

  第一批齐鲁名师(中等职业教育)名单

  其中,第一批齐鲁名师(中等职业教育)有青岛华夏职业学校陈琰,青岛艺术学校邹波,青岛市城阳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王伟伟,青岛商务学校徐璟,青岛交通职业学校梁泽鹏、安嘉、孙青,青岛高新职业学校栾林静,青岛市城阳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祝梅、青岛烹饪职业学校麻忠群、薛志军,青岛市城阳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王正浩。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王传艳。

  

  第一批齐鲁名校长(中等职业教育)名单

  据悉,第一批齐鲁名校长(中等职业教育)有青岛电子学校崔西展、青岛市黄岛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石兆胜、青岛经济职业学校孙焕利、青岛华夏职业学校孙洪传、青岛烹饪职业学校吕雪梅、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迟本理、青岛旅游学校刘宇虹。

  记者注意到,通知中希望齐鲁名师、齐鲁名校长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各市教育局要高度重视名师、名校长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齐鲁名师、齐鲁名校长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技艺精湛、能力突出的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为提升全省中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