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张店700余中小学生现场比拼陶艺及手工创意技能

2015-11-10 16:04:00 来源: 淄博市教育局 作者: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中小学陶艺及手工创意现场制作大赛在华润实验小学举行。全区56所中小学的7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分小学组和初中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每所学校选拔3至5名学生参加陶艺现场比赛,1至2名学生参加手工创意现场制作。比赛中,参赛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以一件件创意独特、构思巧妙、造型精美、主题鲜明的作品,充分展示了他们大胆的想象力、丰富的创造力和突出的动手实践能力。

  陶艺及手工创意现场制作大赛活动的成功举行,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全面检阅了各学校“陶艺进课堂”等社团活动开展效果,全面展示了学生良好的审美能力、创新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同时,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对全区素质教育的进一步实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淄博市教育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