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昌乐二中高级中学2023年志愿填报指南发布

2023-05-25 11:2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记者 曲顺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昌乐二中高级中学发布2023年志愿填报指南,全文如下:

  招生计划

  总计划600人。

  1.面向四区(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和高新区招收4个普通班,200人。

  2.面向即墨区招收8个普通班,400人。

  如有剩余计划,可面向青岛各区市招生。

  志愿代码

  青岛市内四区及高新区志愿代码:910

  即墨区志愿代码:2219

  报名办法及录取确认

  市内四区及高新区学生

  1.四区(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和高新区考生5月25日至27日8:00—20:00登录志愿填报平台,在普通高中普通批志愿中填报青岛昌乐二中高级中学志愿,普通批分为平行一二志愿及第三志愿,家长和考生可根据择校意愿进行填报,一二三志愿均有机会录取,入学意愿强的考生建议一二志愿填报青岛昌乐二中高级中学。

  2.四区(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和高新区普通高中第一阶段录取结果公布后,被青岛昌乐二中高级中学录取的考生需在7月10日至11日20:00前登录民办教育平台缴费确认投档结果。

  3.第一阶段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四区(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和高新区考生可在7月10日至12日11:00前在分数带志愿中填报青岛昌乐二中高级中学,参加分数带录取。

  4.7月17日分数带录取去向公布后,被青岛昌乐二中高级中学录取的考生需在7月17日20:00前登录民办教育平台缴费确认投档结果。

  5.分数带录取结束公布后,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可于 7月20日11:00前通过电话联系青岛昌乐二中高级中学进行缺额申请录取。

  即墨区考生

  1.即墨区考生可在一般高中文化类志愿中填报青岛昌乐二中高级中学,家长和考生可根据择校意愿进行填报,入学意愿强的考生建议优先填报青岛昌乐二中高级中学。

  2.7月10日公布志愿录取去向后,被青岛昌乐二中高级中学录取的考生需7月12日18:00前到校缴费确认投档结果。

  3.未被任何学校录取并达到学校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可在7月20日11:00前到校进行缺额申请录取。

  其他区考生

  7月10日成绩公布后,未被任何学校录取且达到当地民办高中录取标准的考生,可在7月20日11:00前到校或电话联系学校进行信息登记确认,完成缴费手续后缺额申请录取。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黄甲山三路与盟旺路交叉路口向东30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