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豚”为城市增添青春色彩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101名学生服务中国饭店业发展论坛

2023-03-24 16:3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通讯员 李代玉 青岛报道

  3月20日至21日,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九届二次理事会暨中国饭店业发展论坛在青岛国信海天大酒店举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73名“金海豚”志愿者及国际金钥匙学院金钥匙班28名学员全身心投入,圆满完成了论坛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规格高、任务重,志愿者均通过严格的面试选拔及专业的内部服务培训产生。志愿者到岗后,国信海天大酒店组织了为期一天半的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金海豚”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国际金钥匙学院企业导师为金钥匙学员提供了接站、接机和入住服务的全流程培训。论坛召开期间,志愿者和金钥匙学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细心体贴的引导,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论坛嘉宾,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参与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活动内容丰富、行程紧凑,充分学习了高端酒店的服务接待标准,对酒店管理行业的了解更加深入。

  “金海豚”志愿者是学校志愿服务的明星品牌,此次志愿服务是继服务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之后的又一次品牌形象展示。国际金钥匙学院2020年落户学校,致力于打造现代酒店管理专业金钥匙高端服务人才学生学习平台,培养有专业技能素养、有绅士淑女般礼仪规范、有智能引领服务理念的综合性服务人才,通过金钥匙品牌职业教育,学校已培养两届金钥匙班学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