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绿护绿我先行 青岛四流南路第一小学开展植树节活动

2023-03-15 15:2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 青岛报道

  日前,青岛四流南路第一小学组织开展了以“小手拉大手,植绿护绿我先行”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老师利用班会时间向同学们宣传“植树护绿”的意义,激发大家爱树、种树的热情,营造共创森林城的气氛,同时鼓励家长利用周末时间和孩子们一起,小手拉大手一起参与种树、护树、种花、养花的活动。

  学校还组织班内同学开展“种植”活动,让同学们亲手尝试种植,学会写观察日记或做实验报告,然后在班内开展种植成果展示。开展班级“植物生长我知道”的知识交流会,由孩子们课前精心准备、课后搜集各种植物生长知识,可以是文字、图片、实物等,然后在班上交流、宣传,增长学生对植物生长的了解,培养学生热爱植物、热爱环境的良好情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