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开学礼 共启新学期 市北第二实验小学一年级三班师生喜迎开学第一天

2023-02-08 10:2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青岛报道

  2月6日,在充满希望与憧憬的开学日中,市北第二实验小学2022级三班的同学们收到了班主任老师精心准备的开学大礼包,满载祝福与期待开启新的学期。

  “惊喜礼”:一个个红包中藏着展示自我的小机会,或领读一篇文章、或维持一次纪律,每个学生都是班级的一份子,每个孩子都拥有展示才华、发挥才能的舞台。

  “甜蜜礼”:一块块糖果充满着浓浓的甜味,在老师的心中,每个学生都像自己的孩子,关心爱护大家幸福成长,期待收获梦想的甜蜜。

  “赞美礼”:一张张小奖状代表着对过去一段时间的总结和荣誉,更鞭策着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争做文明守纪勤奋好学的好少年。

  心有阳光,向阳而行。让我们一起追逐光、成为光,为做更好的我们加油、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