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偶像面对面 奥运冠军陈梦空降市南校园!

2022-12-02 09:4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青岛报道

  近日,在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的运动场上,孩子们与自己的“偶像”——奥运冠军陈梦一起互动比赛、聆听冠军拼搏奋斗的心路历程,感受奥运精神和榜样的力量。

  青岛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宏,市南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淑军,青岛市体育局训练竞赛处(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徐泽,青岛市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邵斌,青岛市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岩华,市南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莉等参加此次活动。

  陈梦与师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参赛的故事,带领学生们感受乒乓球的魅力,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热爱体育,培养自律习惯,勇敢追逐梦想。分享结束后,陈梦与焦淑军共同为“乒乓球后备人才基地学校”揭牌。刘新宏为学校捐赠了体育用品。

  在互动环节中,陈梦与学生们切磋球技并进行了一对一技术指导,对市南区青少年乒乓球运动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一如既往关注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及培养后备人才表示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