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储能技术学院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2022-11-24 10:1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通讯员 范琪 青岛报道

  为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日前,山东科技大学储能技术学院在举办了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讲课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竞争激烈,每位教师都有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他们讲课逻辑严谨清晰,案例分析通俗易懂,展现了青年教师的讲课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董士花获得一等奖,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讲课比赛现场

  学院邀请到了资深教师组成评委团,对参加比赛的教师进行了点评指导。评委老师对老师们的精心准备表示了肯定,并给予了点评指导,希望老师们充分利用多媒体设备,进一步加强板书与多媒体课件的配合,完善讲课细节,同时要深入挖掘工科背景,理论配合案例吸引听众注意力。

评委与讲课比赛选手合影

  据了解,储能技术学院于2021年12月18日揭牌成立,作为山东科技大学最年轻的学院,储能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教师讲课水平,希望通过本次教学比赛,以赛促练、以赛促教,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帮助青年教师站稳讲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