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活力!城阳区红岛小学、红岛街道中心小学纳入城阳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2022-08-16 17:1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翁豫迪 青岛报道

  8月16日上午,城阳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揭牌仪式在城阳区红岛小学隆重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副区长陈春雷出席仪式。区教育体育局,红岛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负责人,区教育体育局、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红岛街道教育服务中心、学校幼儿园干部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城阳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长牛秀娟致辞;陈春雷、赵伟、管方略、苟志宏对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进行了揭牌。

  赵伟向城阳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红岛街道两所学校纳入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管理,一定能解决当下红岛教育发展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也一定能为红岛教育持续创新发展带来新的生机活力。希望城阳区实验小学充分发挥改革、创新、实践、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为红岛的百姓提供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教育服务,提升红岛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为城阳教育持续优质发展再添佳绩。

  “办好每一所学校,让家门口的学校都成为优质学校,让每个孩子都成为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城阳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成立,必将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特色发展等各方面给城阳教育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