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姜哥庄小学2022届毕业典礼见证师生情

2022-06-29 11:3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煜婷 青岛报道
  6月24日上午,崂山区姜哥庄小学“扬长激潜 追梦起航”2022届六年级学生毕业典礼在校阶梯教室拉开帷幕。典礼上,通过播放小学六年成长短片、学生为老师献花、互赠毕业礼物、优秀毕业生送祝福等暖心环节,见证了浓浓的同学缘、师生谊、母校情。

  上午9时,校长于新良带领全体校领导和13名老师一起站在门口,静候48名学生入场。学生入座之后,大屏幕上播放了学校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从一年级领到录取通知书、二月二农场手擀面、运动会开幕式、艺术节汇演、足球比赛、百果山重走长征路、读书知识大闯关……整整六年小学时光被压缩在短短十几分钟的视频里,把师生们再次带回到记忆的长河之中。很多同学由开怀一笑到集体安静,再到红了眼眶,泪水不禁地从眼角滑落……

  整场毕业典礼分为“难忘母校,感念师恩”“向美而生,追梦起航”两个篇章。13名六年级老师们重回舞台,各班级学生代表向陪伴自己走过最难忘时光的老师献花、鞠躬谢师恩,并与恩师深情相拥……见证着最美的师生情谊。“多幸运能在最美好的年华邂逅最美好的你们,一路走来,尽是美好。”“君定耀若繁星,炳若星辰,吾等待之!”……老师们的毕业寄语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2022届毕业生为学校捐赠了2棵柿子树,祝愿母校明天更辉煌。2018届崂山区文科状元曲佳荣从北京发来了祝福视频,在毕业典礼上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学校注重学生的素质教育,彰显个性,突出特长,开展了体育、书法、美术、音乐等社团活动帮助提升学生们的才能,这届六年级毕业生更是身怀才艺,优秀突出,为了庆祝今天难忘的日子,学校六年级毕业生做了精心的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