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2022-06-29 11:3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曹立堃 青岛报道
  6月23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双高计划”建设中期评价专家组到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建设绩效评价考察工作。

  考察工作汇报会在综合实训楼1110召开,专家组组长、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总督学匡奕珍教授,专家组成员滨州科技职业学院院长王家爱教授、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刘俊栋教授、齐鲁师范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处(高职教育研究所)处长宗美娟教授、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审计处处长徐怡旻,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金生,党委副书记、院长秦青松,副院长乔璐出席会议,学校“双高计划”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金生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积极抢抓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机遇期和改革攻坚关键期,以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为主线,紧扣“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推进实施“融合化、智慧化、国际化”办学战略,在对接准、培养活、协同深、服务广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打造部省共建职教高地的“青职高峰”,希望通过专家组的“把脉问诊”,为学校深入推进双高建设指方向、明思路、找办法。秦青松向专家组系统汇报学校“双高计划”中期建设工作。会后,专家组分别进行了现场考察和查阅材料。

  通过综合评价,专家组形成考察工作反馈意见,并召开工作反馈会。反馈会由专家组组长匡奕珍主持,他代表专家组宣读了对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的反馈意见,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中期建设成果,并分别就不同层面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王金生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专家组通过高效、专业的评价工作,为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学校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学校将针对专家组指出的问题,在下阶段工作中认真研究整改落实,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