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感受书香魅力 青岛启迪中学向中考考生赠书

2022-06-16 15:0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柴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柴源 青岛报道

  品书香,让阅读成为习惯。6月15日下午,随着历史学科考试结束,青岛市中考九年级笔试落幕,青岛启迪中学在青岛六十五中考点外开展了一场赠书活动,青岛启迪中学党支部副书记、首席班主任导师黄江萍参加活动。

  下午三点半,随着铃声响起,结束中考最后一门笔试的考生纷纷走出考场,来自青岛第二实验初中的考生盛嘉祺也在其中。早已等待在考点外的青岛启迪中学黄江萍书记,将书籍《孩子,为你自己读书》送给盛嘉祺同学,鼓励她在阅读中感开阔视野,培养自信。

  黄江萍书记表示,读书能够给学生更多的选择,将来有更多的途径去了解世界,有更多的平台去展现自我,有更多的机遇去改变自己的人生,成就更好的自己,同时预祝中考考生金榜题名,圆梦2022,青岛启迪中学等你来。

  据了解,青岛启迪中学相关领导还在青岛39中、市南区琴岛学校等考点外开展赠书活动,感受书香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