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争“研” 一战成“硕”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王牌学院考研录取率45.5%!

2022-05-12 15:5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恒星科技学院2018级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考研录取率高达45.5%。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每一个强者,都希望在正值青春时,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改变命运,实现梦想。有这么个群体,他们披星伴月,默默无闻,奋斗在考研的路上。随着考研成绩的公布,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农学院喜获丰收,他们是毕业生中的优秀代表,希望在校有志于考研的同学能以他们为榜样,只争朝夕努力学习,再创佳迹。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每一份努力都不会被辜负,无畏前行。

  考研很难,梦想很燃,希望每一个考研人都能与象牙塔续约成功,成功上岸!希望大家都能遇到更好的自己,去看更好的风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