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青岛七中举办“校长杯”班级联赛

2022-01-10 17:35: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翁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翁豫迪 青岛报道

  为了全面提升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同时也为丰富学校校园文化生活,打造运动、健康、积极、向上的阳光校园,近日,青岛七中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暨“校长杯”班级联赛,本次趣味运动会有击鼓颠球、一分钟单人跳绳(初一)、篮球运球接力(初二)、排球自垫球(初三)、体质监测等项目。

  运动会期间,每天中午的体育场上空都会响起热烈的呐喊声。参赛同学意气风发、豪情万丈,鼓声响,带球冲,垫球稳,这里挡不住的是如火的气势,挡不住的是沸腾的青春。声声有劲的呐喊,敏捷迅速的移动,运动场上洒下的点点滴滴,诠释出青春的活力与美好。英雄舍我其谁,胜利当仁不让。

  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排着整齐的队列等待着测试的开始。“1、2、3……”仰卧起坐的同学双手抱头,姿势标准,行动迅速。发令枪响,50米冲刺的同学像离弦的箭飞奔向前。身高体重、肺活量、引体向上、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长跑等项目的检测,展现了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与积极的精神风貌。本次体质检测的所有项目,干部带队组织,教师分组参与,采用专业仪器设施,全身心为学生服务,做好比赛后勤保障工作。

  “激发运动活力,绽放青春光彩。”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青岛七中学子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展现出学生们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在活动中体味运动的乐趣,在比赛中增进彼此的友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